過敏性鼻炎怎麼治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很多人在出現過敏性鼻炎的時候,不止是鼻子難受,其他器官也有影響。過敏性鼻炎是比較常見的疾病,也不容易治愈。那麼過敏性鼻炎怎麼治呢?一起來看看吧。

1、淡鹽水洗鼻

會引起過敏性鼻炎很多都是接觸了過敏原導致的,所以我們在平時應該經常清理鼻腔,遠離過敏原。平時要準備鹽水,早晚2次,然後進行分泌物的清理。值得提醒的是,鼻腔乾燥的朋友,不建議使用這招。

2、推擦鼻樑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推擦鼻樑,又稱灌溉中岳(中岳指鼻)。用右手食指指面放在鼻尖處,以順時鐘和逆時鐘方向交替揉動,由鼻尖向鼻根,再由鼻根往鼻尖揉,上下來回揉動,反复約20-30次。用手指或彎曲拇指的指節背部揩擦鼻旁兩側,自迎香至鼻根部,在按揉上迎香。適合鼻道感到不通氣、鼻塞,過敏性鼻炎患者。

3、蒸汽療法

將燒開的水倒入直徑15厘米左右的容器,趁熱放在鼻子下面,用力吸蒸氣15-20分鐘(要小心燙傷)。每天3次,此法操作簡單,每天有空就可以進行,防治過敏性鼻炎效果很好。

4、蒜醋法

將蒜瓣削根去皮裝入壇中,加入食醋浸泡後密封。一個月後啟封,每晚食3~4瓣蒜,並將醋倒入小口瓶中,對準鼻孔熏半小時,治療過敏性鼻炎有明顯療效。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5、口服抗過敏藥配抗過敏噴劑

這是最常用的治療方法,一般建議在過敏季節快要來臨的時候就開始噴抗過敏藥,此時藥量要盡可能的減半,可以有效防止過敏性鼻炎的發生。一旦過敏性鼻炎發生了,就要堅持用藥,直至症狀消失。但是這種方法不能長期使用,會出現耐藥性或肝腎毒性。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