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討:威而鋼給全球的經濟、健康帶來的影響

安然子

New member
威而鋼對全球的經濟的影響

一切事物處於聯繫當中,任何事物的變化都會影響到其他事物。上個世紀的神藥威而鋼出現為陽痿患者帶來希望,還對移民、健康、就業和公共政策方面的全球變化正在對產生重大影響。作為關於性工作的這一方便,重新審視了威而鋼對性工作的影響,評估可以減少疾病負擔和該行業參與者的恥辱感的干預措施。

例如,歐美國家勃起功能障礙患者佔比大。原因除了歐美人種性愛頻繁,還經歷了大規模的經濟轉型,失業率上升,人們背負的壓力重擔越來越大,出現心理性勃起功能障礙。陽痿病患多引起的連鎖反應是嫖娼的人少了。那麼,做性服務行業的女性客源少,收入低,被迫移徙到其他地區從事性工作或其他形式的非正式或不受管制的勞動。賣淫者的實際人數很難量化,但有許多報告說,性工作者的人數普遍增加。

在世界許多地方,性工作者潛在供應量的增加似乎與需求量的增加相匹配。隨著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的上市,離婚率的上升,人們旅行的次數增多,以及在許多國家成年人在生活中獨居的比例增加,商業性行為的機會和需求可能會增加。

性工作的組織和條件是非常多樣化的。性產業受到許多意識形態的影響,這些影響因國家和文化而異,但性作為一種商品的增長反映在廣告中越來越多地使用性形象,虛擬和真實的成人娛樂業迅速增長,以及互聯網上色情製品的廣泛存在。儘管許多政府、信仰和社會運動都採取了行動,試圖對其進行管制或廢除,但這種日益增長的性市場仍在繼續。看來,強調婚內性關係的神聖性,是敵不過商業的廣告力量的。比這些重大變化似乎導致了相關醫藥業規模的擴大。與此同時,各大醫藥企業也發生了變化。通信技術使性工作企業能夠在互聯網上做廣告,在廣告或法規方面不再受國界的限制。如美國輝瑞設立亞洲官方線上藥局,提供銷售原廠威而鋼膜衣錠給亞洲顧客。



威而鋼對全球的人類健康帶來的影響

從外表上看,威而鋼讓勃起困難的男人能重新勃起,讓本了勃起能力良好的男士勃起能力變得優秀。怎麼看都是在增加縱慾的可能性。因此,有言論說威而鋼會讓男人的健康垮掉。多年的煙、酒、牛排和雞蛋會對一個男人的心臟和性能力造成影響。

這並不是必然發生的。男人經歷的性激素睾丸激素水準下降,因為他們的年齡在增長。許多男人發現他們不再是年輕的公鹿,在床上他們不再是狂熱的青年。如果擔心性生活是走向夕陽,又怕吃威而鋼損害身體,那麼將帶來更大的問題。

健康的男人在任何年齡都可以勃起。一旦你達到50歲左右,勃起能力就會改變。它們的上升速度較慢,它們不會僅僅因為幻想而勃起。你需要使用威而鋼、樂威壯或犀利士等ED藥物並接受較大的性刺激才能勃起。

問題是,自從威而鋼上市,大多數男人嚐到甜頭好不再通過其他的變化來提高性能力。一位勃起功能障礙(ED)方面的權威專家說:在問題發生之前,他們不會做任何關於保持性能力的事情,而到那時,在馬兒跑了之後,就會關上穀倉的門。

因此,醫師知道幾種醫療條件與勃起功能障礙有關。大約44%的糖尿病男性有一些勃起功能障礙。勃起問題也是常見的心血管疾病,尤其是那些心絞痛或心臟病發作後的男性。他們可以由用於治療高血壓等條件的藥物引起。許多醫師認為,扭轉這些問題也會增強男人的性能力。但他們並不確定。

80

比威而鋼更好的選擇

第一步:運動增強性能力
至少有一種健康習慣/運動,運動與性能力有著明顯的聯繫。在參加男性衰老研究的男性中,研究人員發現,在台灣高雄市男性衰老研究中,研究人員發現,通過運動平均每天消耗至少400卡路里的男性,隨著時間的推移,變得陽痿的可能性遠遠低於不運動的男性。

第二步:戒掉習慣和脂肪
勃起的能力依賴於一個複雜的因素網路,有些是生理因素,有些是心理因素。最重要的因素之一是健康的動脈。陰莖包含一個錯綜複雜的組織網路,在勃起時充滿了血液,如果這些動脈被動脈硬化堵塞,天堂裏可能會有麻煩。

第三步:檢查你的藥物
研究人員稱,勃起功能障礙也可能是許多常用處方藥以及一些非處方藥和非法藥物的不受歡迎的副作用。
如果你正在服用藥物治療,請與你的醫師談談這種可能的副作用。

第四步:考慮預防性治療
勃起功能障礙的治療方法有幾種。大多數人都知道藥物治療。犀利士,萊維特拉,和威而鋼。但這些藥物並不適合所有人。
其他治療方法包括治療、陰莖注射藥物和手術。每種類型的治療方法都有自己的優勢和劣勢。與醫師交談,確定最適合你的治療方法。


正確使用增強性能力的ED藥物
長期使用威而鋼不會產生耐藥性,亦不加重陽痿程度
 
最後編輯: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