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吃太多? 小心血脂飆升! 煮飯、做菜時多加這一步,活血化瘀、輔助降脂、營養加倍!

itunb

Active member
每逢年節,紅燒肉、油焖茄子、烤鴨燒鵝... 各色美味在餐桌上各有千秋。

都說唯美食不可辜負,但葷腥油膩吃多了,血管的負擔就重了,現在高血脂的人越來越多, 據統計血脂異常的成年人比例已達四成。

今天教您一招,在製作/享用美食的時候,多做一步,就能吃著更放心!

01
長期血脂高易引發梗死
8個癥狀自測血管健康


人體70%的膽固醇是肝臟合成,30%來源於飲食。 飲食不健康,會加速脂類代謝的異常。

過多攝入食用油、紅肉(牛羊豬肉),其中的脂肪酸會轉變成脂肪,沉積在身體各個部位

甘油三酯也隨之升高,誘發動脈硬化斑塊,增加心梗的風險。

斑塊不穩定,就會生成血栓。 如果血栓隨著血流的沖刷跑到冠狀動脈內,就會引起心絞痛心梗春藥 催情 迷姦藥 春藥商會 春藥效果 春藥成分 春藥用法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女偉哥 失憶水 FM2 日本性奮劑

如果血栓跑到頸動脈內、大腦,就會引起相應功能的腦梗塞。 靜脈同樣會形成血栓,血栓跑了以後,會引起肺動脈栓塞幾分鐘內就可導致死亡

腦卒中、冠心病、心肌梗死、脂肪肝、肝硬化、膽石症、胰腺炎、高尿酸血症等許多中老年人高發病,都和長期血脂高有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