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的萬艾可多少錢一片?

ss33ssy

Active member
大多數成年男性都會在意自己的性功能,所以萬艾可比較受人關注,對於萬艾可的價格,當然也要了解,那麼進口的萬艾可多少錢一片呢?

進口的萬艾可多少錢一片?

進口的萬艾可多少錢一片呢?具體價格以門店為準

萬艾可在大藥房購買的價格一般是115一片,具體價格以門店當天價格為準。對大多數患者,萬艾可推薦劑量為50毫克,在性活動前約1小時按需服用;但在性活動前0.5——4小時內的任何時候服用均可。基於藥效和耐受性,劑量可增加至100毫克(推薦劑量)或降低至25毫克。每日最多服用1次。在沒有性刺激時,推薦劑量的西地那非不起作用。(具體用法用量以及注意事項可查看說明書詳情了解)

進口的萬艾可多少錢一片還有就是要看你所在的地區的經濟水平。在購買這種藥物的時候到底多少錢的話,跟大家所在的地區可能也會有一定的關係,如果所在地區經濟發展水平較高的話,很有可能在藥物的價格這個方面也會有所提升。

相信看完本文大家已經對進口的萬艾可多少錢一片有了一定的了解,應該可以在購買的時候避免價格不合理的問題了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blue wizard BMW口服液 Dulo Goblin ipheno催情液 KissGold LoveGold Love SEED puama愛巢春藥粉 櫻花高潮液 乖乖水 聽話水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SEX DPOPS Vegalis 印度偉妹 女用viagra



春藥口香糖 春藥粉 慾望口香糖 催情奶茶 催情巧克力 神奈大噴水 火狐春藥粉 金蒼蠅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貓女郎催淫爽 美國D水 迷香 西班牙金蒼蠅 日本興奮劑 色界 致命誘惑 印度犀利士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催淫爽 intrinsa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