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偉哥的正確服用方法是什麼? 偉哥有哪些劑量?

AAAAAAAA

Active member
進口偉哥的正確服用方法是什麼? 張先生家庭幸福,事業有成,可最近一段時間卻發現自己“那方面”的能力明顯下降。 醫生讓他服用「進口偉哥」(萬艾可)治療,他便買了一盒。 回家和妻子一說,妻子自然高興。印度藥 助勃增硬 女性藥物 早洩延時 助勃延時 印度保健 西地那非 達泊西汀 他達那非 助勃增硬 助勃 壯陽藥 早洩 延時 早洩延時 助勃延時



吃罷晚飯,張先生便服下了「偉哥」,之後兩口子打開電視看連續劇,等待奇迹發生。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直到深夜,電視劇都結束了,張先生仍毫無起色,兩人只好回房睡覺。 第二天,張先生萬分懊惱地找到醫院。 醫生詳細詢問情況后,啞然失笑。 原來問題不是出在「偉哥」上,而是張先生服藥的方法不正確。 那麼進口偉哥的正確服用方法是什麼呢?

“偉哥”是一種安全可靠的用於治療ED(勃起功能障礙)的口服藥。 臨床發現,服用「偉哥」無效者很多是由於用法不當引起的。

進口偉哥的正確服用方法是什麼? 偉哥有哪些劑量?
偉哥的服用也不是隨隨便便,想吃多少就吃多少的,它是有一定的劑量的,人們一般服用25mg,50mg,75mg,這三種劑量服用方法。Apcalis-sx口服果凍 Avana 艾凡娜 bigfun jelly 大趣果凍 卡維塔caverta 印度威爾鋼 檸檬酸西地那非Cenforce FM 西地那非檸檬酸鹽 sidenafil citrate cenforce soft 克羅米芬檸檬酸鹽 clofi 超級阿伐那非 Extra super avana 萬艾可 必利吉雙效威爾鋼 印度超級希愛力

一般身體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就以五十毫克為主,但如果年紀較大。 六十周歲以上,服用二十五毫克就夠了,它的服用一般是在進行房事前一個小時左右。 大概需要半個小時,其的療效就會顯現出來。



進口偉哥的正確服用方法是什麼? 服用偉哥還要注意哪些呢?
1.掌握服藥時間

一般的ED病人應在進行性生活前30分鐘服用「偉哥」; 年紀較大的患者,由於藥物被機體吸收的速度較慢,則需提前1小時服用。

2.掌握服藥的劑量

病人在初次服用「偉哥」時,可服50毫克,如果效果不佳,可以增加到100毫克。

3.葯後要有性刺激

ED病人在服用「偉哥」后,還需有一定的性刺激,療效才能顯著。

4.用藥后如果效果不佳,不應輕易放棄

據統計,即使服用「偉哥」的方法正確,仍有許多ED患者在第一次服用時,療效仍很差。 他們多是在服用「偉哥」治療7~8次以後,才達到令人滿意的療效。 因此,ED病人在服用「偉哥」後,如果療效不佳,也不應輕易放棄。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