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5種日常食物,吃不對會中毒! 千萬要留心!

itunb

Active member
吃沒煮熟的四季豆會中毒! 這恐怕已經是家喻戶曉的知識了。
因為未熟的四季豆含有皂素和紅細胞凝集素,當它們進入人體后,會讓人產生噁心、嘔吐、腹瀉等中毒癥狀,嚴重者還會出現四肢麻木、胃部燒灼和心慌等症。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好在四季豆中毒的病程較短,一般在1~2天,有人甚至在數小時內就能恢復健康。
預防中毒小技巧
最直接的辦法就是:徹底煮熟啊~

別為了追求爽脆的口感和鮮綠的色澤,只翻炒幾下就出鍋。 煮四季豆時,一定要盡量煮熟、悶透。

Ps:四季豆可不適合涼拌。
02
豆漿

豆漿,可謂是中國人早餐桌上棒棒噠的好飲品,營養豐富又物美價廉。 但豆漿有兩點小缺憾,一是補鈣效果不佳,二是沒煮熟,人喝了會中毒。
因為豆漿在80°C時,泡沫會上浮,形成假沸現象,讓人誤以為豆漿已經熟了。

而未熟豆漿中又含有紅細胞凝集素、胰蛋白酶抑制物等,會對紅細胞、消化道產生危害,使人有胃部燒灼感、肚子脹痛、頭昏、頭痛、噁心、嘔吐等中毒反應。
Ps:豆漿煮熟,也就是到達100°C,就無此風險了。必利吉 印度必利勁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國Rhino犀牛7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陰莖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騰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心得
預防中毒小技巧
如果是自己煮豆漿,那麼在豆漿冒小泡泡時,再多煮3~5分鐘,就能讓豆漿徹底煮熟。

若是用豆漿機,就不必擔心煮不熟。 因為豆漿機在程式上都有溫度設置,保證會煮沸。 有些豆漿機甚至還有反覆煮沸的功能。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