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菜家家戶戶都愛吃,卻傷腎、傷胃、增血壓! 再便宜也要少吃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俗話說「吃到一塊兒,病到一塊兒......“,導致這種結果的,除了遺傳原因,就是飲食原因了。

對於很多朋友來說,腌菜、榨菜是生活中難得的美味,但是,這類菜品卻有一個不容忽視的健康隱患,那就是:太鹹了!日本藤素ptt 屈臣氏日本藤素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騰素有效嗎 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台灣哪裡買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有賣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功效 日本藤素假藥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實體店面 日本藤素價格

太鹹的菜品,意味著其中含有過多的鈉鹽,而高鹽的危害,多到讓人想像不到有多嚴重!

高鹽飲食,傷腎、傷胃、增血壓

這些危害,一定要知道!


1傷腎

鈉主要通過腎臟排出體外,吃鹽過多增加肝腎代謝負擔。

2傷胃

胃部疾病與不良飲食關係密切,高鹽食物會損傷胃黏膜,引發胃炎或胃潰瘍。 尤其是醃制類食品或加工食物含鹽更多,而且其加工過程中會生大量亞硝酸鹽,長期食用易誘發胃癌。

3血壓容易增高

北京醫院心內科副主任李醫師表示,口味偏鹹的人,血壓容易增高,而高血壓又是腦中風的獨立危險因素。 從臨床上看,因飲食問題導致的高血壓患者越來越多。

4招致骨質疏鬆

吃鹽太多會增加尿液中鈣元素的排出量,對於膳食鈣攝入不足、骨質疏鬆危險很大的中老年人來說,更是雪上加霜。

5頭痛

《英國醫學雜誌》發表的一項研究成果表明,與每天攝入1500毫克鈉的人相比,每天攝入3500毫克鈉的人頭痛的可能性更高。

攝入鈉過多會增加血管的壓力,引起腦水腫,甚至擠壓神經,從而造成頭痛。

6肥胖

我們都知道多吃糖會胖,殊不知,過多的食鹽也會讓你發胖。

高鹽飲食會促進體內胰島素的分泌,增加脂肪儲存,不僅會導致肥胖,還會增加患糖尿病的風險。

真正的罪魁禍首是鹽中的鈉

很多人以為食用鹽是引發這些疾病的元兇,其實真正的元兇是食用鹽中的鈉。

除了食鹽、醃菜外,我們吃的肉製品、休閒食品、豆製品、蔬菜、水果等食物中也含有一定量的“鈉”。 所以即使我們每天攝入“鈉”量等於食用鹽中的“鈉”量,我們還會從其它的食物中攝入鈉。日本藤素 藤素本鋪 日本藤素台灣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騰素 雙效犀利士 美國黑金 德國必邦 日本性奮劑 必利吉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2H2D持久液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maxman2代 紅金偉哥 保羅V8 瀰漫之夜 XXL增大軟膏 泰坦凝膠 日本淫汁 紅色H催情水 日本高績效春藥

即便我們每天吃的鹽含「鈉」量5克,但實際上我們「鈉」的含量還是超過了5克。 所以現在高血壓的患病風險率遲遲沒有降下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