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癌症會傳染? 一家10口7人患癌! 醫生:過了40歲,大便變這樣,就是信號!

AAAAAAAA

Active member
前幾天有兩則關於「腸癌」的新聞衝上了熱搜榜,引起了很多人的討論!



一家10口7人確診腸癌

中國醫學科學院腫瘤醫院結直腸外科王錫山教授表示,在他接診的腸癌患者中,最小的患者年齡只有2歲,最大的患者年齡有107歲,跨越了不同的年齡階段。 但大腸癌雖然高發,卻並不可怕,我們大可不必談癌色變。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王錫山教授表示,腫瘤是一個逐漸演變的過程,高危人群特別是有家族史的人群,都應該早做腸癌篩查。 王錫山教授診治過一個有家族遺傳史的典型案例,一家10位家庭成員,有7位得了腸癌,可見腸癌的家族史要特別得到重視。 定期參與內鏡檢查非常有必要。



來源:微博



女子便血1年被確診腸癌

來自甘肅的楊女士,今年55歲。 在她前往醫院檢查之前,已經便血超過一年。 起初,楊女士一直在家吃藥,遲遲不見好轉才前往醫院檢查,被確診為結直腸癌早期。

來源:微博

據2022年國家癌症中心數據顯示,結直腸癌已經超過胃癌,成為中國第二大高發癌症。

1.大便變這樣,是腸癌的信號!


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大便出現1種變化,需注意!

醫生建議大家在40歲起就應該接受結直腸癌風險評估,大家可根據自己的評估結果選擇合適的篩查方案。

平時,如果出現排便規律改變,比如次數頻繁或明顯減少,便秘腹瀉交替,原因不明的貧血、便血、消瘦及腹部腫塊等情況時,應及時到正規醫院明確診斷。

痔瘡和腸癌的部分癥狀相似,很多人容易被誤導。

痔瘡造成的便血是擴張的血管受糞便的摩擦導致的,成液滴狀附著在糞便上,顏色鮮紅,排便時會有疼痛感。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