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吃既能控血糖還能減肥

fstfer

Active member
近日,著名娛樂經紀人楊天真女士做胃切除術的新聞上了熱搜,今年35歲的她說自己患糖尿病已經6年,做手術是為了快速降低血糖,治療糖尿病。 不久前,1997年出生的電競選手簡自豪(Uzi)宣佈退役也是因為糖尿病,他在微博中提到,一年前查出2型糖尿病,糖化血紅蛋白高達11%(正常是<6.5%),且出現了併發症。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kamagra polo 威而鋼咀嚼片 kamaga 威而鋼口溶片 韓國vinix

Sentrip犀利士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近年來,年輕人患糖尿病的病例越來越多。 研究數據也證實了這一點。 我國糖尿病的患病率,從1990年到2016年一直在增加。 統計顯示,15~49歲這個年齡組的患病率增長速度比其它年齡組都快,患病人數從1990年的2050千萬,增加到了2016年的3647千萬,佔到2016年總糖尿病患者的40.6%。 這還只是確診為糖尿病的數據,其實有很多人血糖已經高於正常水平,處於糖尿病前期,不加控制就容易發展為糖尿病。



研究顯示,飲食油太多、菜太少、主食太細、糖分太多等都跟糖尿病有一定關係。 因為這樣吃容易致胖,而肥胖確定會增加糖尿病風險。 血糖上升時,身體就會啟動降糖機制,其中一條降糖管道就是轉化成脂肪堆積起來。 另外,血糖升得快降得也快,很快就會餓,容易吃得多,導致肥胖。



女用威而鋼 女用偉妹 lovegra果凍 威而鋼 瓶裝威而鋼 台版威而鋼 第四代威而鋼

威而鋼suhagra Suhagra 德國必邦 MUST STATE 德國愛神 CENTOS 德國黑倍 德國黑螞蟻



那麼,怎樣吃既能控血糖還能減肥呢?



1、主食 各類食物中,主食碳水化合物含量最高,對血糖的影響最大,所以要控糖,吃對主食最重要。 研究顯示,全穀物可以降低2型糖尿病風險,因為它富含膳食纖維,能減緩血糖上升,還能減緩體重增加。 像糙米、黑米、燕麥、青稞、大麥、綠豆、豌豆、鷹嘴豆等,加工得當都是全穀物的良好來源。 主食粗細搭配,全穀物至少佔到主食的1/3,烹調時可以直接和大米混合,做成雜糧飯、雜糧粥。 每頓飯先吃夠蔬菜和肉蛋奶豆,主食可在1~2個拳頭之間靈活調整。



2、水果 除了主食,碳水化合物含量最高的就是水果,建議優先選擇低血糖負荷的水果如李子、櫻桃、柚子、桃、梨、芒果、草莓、柳丁、蘋果、杏、柑橘。 控血糖每天吃1~2個拳頭,放在加餐吃,每次加餐只吃1個拳頭。



3、蛋白 是指肉蛋奶豆,每天1個雞蛋、1包牛奶、100~150克肉、25克大豆對應的豆製品。 為了操作起來簡單,可以選擇模式化進食,比如早餐吃雞蛋和牛奶,午餐吃肉,晚餐吃豆。



必利勁 poxet 印度必利勁 德國必利勁 必利吉 p-force 雙效威而鋼 藍p 綠p

日本藤素 JapanTengsu 神盾海狗丸 香港極品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 海狗丸



4、蔬菜 蔬菜的碳水化合物和能量都偏低,還富含膳食纖維,有利於增加飽腹感和控血糖。 建議每頓做熟約1~2個拳頭,優選碳水化合物含量低的葉子菜和瓜茄類蔬菜。 烹調要少鹽少油,菜吃完後盤子裡只有星星點點的油就說明用油不多,反之還能拌個菜,油肯定用多了。



除了在食物量上好好控制,要控血糖還需控體重,還得努力活動一下,少熬夜,心情放輕鬆一些,培養好的生活習慣。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