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東西爛在樹上都沒人要,卻比燕窩還補! 還是胃病、糖尿病的剋星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以前在農村,種植桃樹的果農們對這樣東西一點兒也不陌生。 只是很多人不知道它的作用,以為沒用,都是爛在樹上都沒人要的。 它可是女人難得的「補品」,胃寒胃疼、糖尿病的剋星! 不過現在已經得到廣泛的認知,很多人都開始愛吃了。

對於自家種過桃樹,或者經常能夠見到桃樹的人應該會比較瞭解,一般在桃樹樹幹或樹枝受傷,或者分裂的一些地方,就會出現膠狀物體,那麼其實這就是桃樹膠,而城裡人稱它為“樹上燕窩”。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它的手感是QQ的,小時候我經常會去摘來玩,相信在農村長大的小夥伴都見過。

如今這桃樹膠已經成為了城裡人口中的養顏補品,很多商販也經常會到農村來收集,一斤可以賣好幾十塊,而到賣到城裡人手中時就更貴了。

桃樹膠的功效與作用

桃樹膠一般都是在春天採摘,然後再曬干,最後桃樹膠經過提純,就可以食用了。 桃樹膠可以當做一種藥材來入藥,可以活血、益氣。 除了這些功效以及作用之外,它還可以用來治療痢疾,糖尿病,痔瘡,對治療這些疾病,它可以輔助治療,能夠發揮非常顯著的功效。

可以說桃膠就是一種養生功效很好,同時又可以在臨床中發現很多的作用,這種天然的透明的樹脂,而這種樹脂在臨床的應用很大會和,因此瞭解桃膠的功效與作用是很重要的。

實用選方

治石淋作痛:

桃木膠如棗大,夏以冷水三合,冬以湯三合和服,日三服,當下石,石盡即止。 (《古今錄驗方》)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治血淋:

石膏、木通、桃膠(炒作末)各半兩。 上為細沫。 每服二錢,水一盞,煎至七分,通口服,食前。 (《楊氏家藏方》桃膠散)

治產後下痢赤白,裡急後重疞痛:

桃膠(焙乾)、沉香、蒲黃(炒)各等分。 為末。 每服二錢,食前米飲下。 (《婦人良方》)

治虛熱作渴:

桃膠如彈丸大,含之咽津。 (《千金方》)

治療胃痛、胃炎:

取比黃豆粒大一點的桃膠清水洗净,咀嚼碎碎的,溫開水送服,早晚各一次,堅持服用三十天,胃炎不再犯,吃任何涼東西胃不會再難受。 公眾號脈脈養生 最新最專業的養生知識,(雨後到桃園桃樹上去摘(春夏秋季桃樹上都有,冬天有幹的也管用),不用花錢,偏方治大病)

治糖尿病:

桃膠,用微溫水洗净,放在小鍋內煮食,隨便加些調味鹽類亦可(但不要加入甜味)。 每次服一至二兩。 (《草藥驗方交流集》)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一般的桃樹膠沒有經過處理是不可以使用的,它需要經過藥廠進行提純。 平時食用的話可以到一些藥房去買,安全也衛生。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