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日常小動作,卻是讓你的「骨骼」加速變老的隱形殺手!

itunb

Active member
這些姿勢很傷骨!
1
蹺二郎腿

常蹺二郎腿,膝關節處於扭曲狀態,不僅容易引起疼痛,還會造成脊椎、腰椎和胸椎的壓力分佈不均,造成背部肌肉的疲勞、酸痛,甚至會造成脊椎扭曲或側彎。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正確做法:
最理想的狀態是膝蓋的高度稍低於臀部,讓大腿平行於地面、小腿垂直於地面。
2
葛優躺

長期癱坐在沙發、凳子上,腰椎受到壓迫容易誘發腰椎間盤突出。

“葛優躺”還對頸椎的傷害很大,容易造成頸椎間盤突出等頸椎病。
正確做法:
坐有坐相,要保持腰背挺直、收腹、兩腿放平,大腿小腿呈一直角。必利吉 印度必利勁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國Rhino犀牛7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陰莖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騰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心得


在辦公室坐盡量調整座椅高度,使電腦顯示器與雙眼在同一水平線,背部可放置靠枕支撐,以減少對腰椎的壓迫。

在家中最好選擇質地較硬的座椅,不建議使用坐下去就塌下去的懶人椅等。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