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種補腎菜90%的人都不知道

cxcxvcvc

Active member
 補腎屬於中醫特有名詞,中醫理論認為腎是“生命之源”,生理功能與人體骨骼、血液、皮膚、牙齒、耳朵等各人體器官都有關聯。補腎則是通過飲食的手段來改變男人腎虛狀態,下面小編就為你介紹幾種補腎菜,這些食物真的能補腎,想知道的不妨看看。
壯陽

  一、韭菜

  韭菜又稱“蔬菜偉哥”,中醫認為韭菜具有溫中下氣、補腎益陽等功效,在增強精力的同時,更是對男性勃起障礙、早洩等有極好的治療效果,因此醫學古籍稱之為“壯陽草”,現代人還給了它“蔬菜偉哥” 的桂冠。韭菜葉、花葶和花均作蔬菜食用;種子等可入藥,具有補腎,健胃,提神,止汗固澀等功效。在中醫裡,有人把韭菜稱為“洗腸草”。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韭菜主要營養成分有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尼克酸、胡蘿蔔素、碳水化合物及礦物質。韭菜還含有豐富的纖維素,每100克韭菜含1.5克纖維素,比大蔥和芹菜都高,可以促進腸道蠕動、預防大腸癌的發生,同時又能減少對膽固醇的吸收,起到預防和治療動脈硬化、冠心病疾病的作用。

  專家建議,韭菜炒仁或韭菜炒雞蛋,非常棒的“壯陽菜”。

  二、黃秋葵

  黃秋葵又稱補腎草。主要要食用鮮嫩的蒴果,嫩果(莢)肉質柔嫩、潤滑,風味獨特,營養價值高,諶比人參(在日韓即稱為綠色人參)卻比人參更適合日常食補。蒴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bc以及鐵、鉀、鈣等微量元素,蛋白質含量高達15%至26%、碳水化合物6.4%、脂肪2%、纖維素1%,每百克提供150千焦的熱量。

  此外,黃秋葵幼果中還含有一種黏性糖蛋白,可助消化,治療胃炎、胃潰瘍,並可保護肝臟及增強人體耐力。嫩葉也可食用,花、種子和根對惡瘡、癰癤有療效,有一定的抗癌作用。種子中含有較多的鉀、鈣、鐵、鋅、錳等礦物質,能提取油脂、蛋白質或作為咖啡的代用品。國外還給黃秋葵起了一個更容易被記住的名字“植物偉哥”。這個神奇的蔬菜能夠活化男性中樞神經和男性器官,其中起決定性的物質就是裡面的黏液。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專家建議,黃秋葵可炒食、煮食、涼拌、製罐、做湯及速凍加工等。

  三、大蔥

  大蔥被稱為“催情高手”的蔬菜,大蔥富含多種營養物質,能舒張血管,促進血液循環,對心血管很有好處。

  現代醫學研究表明,大蔥中的各種維生素能保證人體激素正常分泌,還能有效刺激性慾,從而“壯陽補陰”。對男性來說,每週吃3次大蔥或細香蔥能改善性能力。

  專家建議,可炒菜、涼拌食用也能當成調味劑。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