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種果乾經常吃一點,抗衰護心還養胃!

AAAAAAAA

Active member
水果是人們在平常最愛吃的美容養顏和保健食物,但水果不易攜帶和保存,因此,小郎中推薦給大家兩種可抗衰補血的果乾。



偶爾吃一吃,也是抗衰補血護心絕佳食物!



葡萄乾功效


1葡萄乾含鐵豐富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葡萄乾的含鐵量是新鮮葡萄的15倍,另外葡萄乾還含有多種礦物質、維生素和氨基酸,是體虛貧血者的佳品。



2葡萄乾有促進消化的作用


葡萄乾中含有酒石酸,可説明胃腸道消化。 葡萄乾中的膳食纖維,還能吸附腸道壁的毒素,促進排毒。







3葡萄乾也有助保護心血管


研究顯示,葡萄乾能降低膽固醇,防止血栓形成,預防心血管疾病。



它還含有類黃酮成分,有抗氧化作用,可清除體內自由基,抗衰老。



每天吃一把葡萄乾,約30-40克,堅持15天,即對改善體虛貧血有一定效果; 並提高免疫力,促進消化。



不過,葡萄乾含糖量較高,糖尿病患者不宜多吃。

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蔓越莓乾功效


1降低尿道感染風險


每日吃蔓越莓乾的人,可以大大降低尿道感染的風險。



2保護胃


蔓越莓干中的物质,可以帮助防止细菌粘附在胃壁上。幽门螺旋菌是导致胃膜感染、胃溃疡和肠道溃疡的主要途径,增加患癌的风险。蔓越莓干的防粘附机制,促进肠胃的保护。







3抗衰老


蔓越莓乾富含抗氧化物質。 抗氧化劑保護細胞,免受促進年齡增長的自由基影響。 皮膚過早衰老以及癌症,心臟病等疾病,都可歸因於是自由基造成的損害。



4養護心血管


蔓越莓乾對心臟和血管,有一些積極的作用。 蔓越莓乾中含黃酮醇苷,可以預防動脈硬化,動脈硬化是心臟疾病的主要原因。



對膽固醇水準有積極的影響效果,並能防止動脈受特別的酶的影響而變窄,從而促進血液迴圈。



注意:
無添加的果干經過脫水后,含糖量比新鮮的水果高出很多,也損失了一些水溶性營養素,比如維生素C 、葉酸。



但是其他的營養素,比如糖分、礦物質、膳食纖維、花青素、類黃酮、多酚類物質等的密度都得到了提高。



可以說大部分營養素都濃縮了,對於糖尿病人的血糖調理和健康來說,是有益的。



雖然果乾里的糖分含量提高了,但是只要控制攝入量,血糖的變化就不會受影響太大,可以把果乾作為加餐來吃,如果吃了水果乾,當天的水果就要少吃或者不吃。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