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部位出汗,竟是中風前兆! (為家人收藏)

AAAAAAAA

Active member
天一熱就愛出汗,尤其是胖人,一動一身汗,讓人渾身難受。 其實,汗腺是人體自帶的“空調”,是人體最天然的保養品,到了夏天出汗少的話,感冒、皮膚病、失眠就會找上門,心臟病發病率更是成倍漲,出一身健康汗對健康有益無害,但汗也是人體的晴雨錶,有些異常出汗信號是身體發出的無聲警告。



那麼怎樣才算異常出汗呢,有一個基本的判斷標準,比如,同等條件下,和你一起吃飯的人無汗,而你卻滿頭大汗,就說明有可能出汗異常,如果坐著不動都大汗淋漓,那無疑也是異常出汗了。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德國必邦 vigrxplus 必利吉 壯陽藥

春藥
持久液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美國goodman VVK增大丸



簡單地說,如果不是因為運動、穿衣厚或炎熱而導致出汗,或稍微運動就會大汗淋漓,就意味著人體可能出現了異常情況,應當引起重視。



頭部出汗異,常胃火旺







头部是诸阳之会,阳气本应该是最足的,其固摄力也应最强。一旦头上出汗而全身无汗或少汗,或者经常出汗,或许就意味着阳气有些虚弱,(对于代谢旺盛的儿童来说,头部出汗较多也是正常现象),另外,这还和胃火旺有一定关系。

建议:
睡眠充足,多吃温补食物,如大枣、牛肉、山药、蜂蜜、茯苓。每天也可冲泡枸杞茶饮用。



额头出汗,肝阳上亢



如果额头常常出很多汗,中医认为可能是肝阳上亢引起的。



建议:
平时尽量保持心境平和,少生气,要保证充足睡眠,否则容易导致阴虚、肝阳上亢。每天冲泡枸杞茶饮用,有平肝功效。



鼻子出汗肺气不足


印度神油 一想就硬 一炮到天亮 保羅v8 汗馬糖 日本2H2D 海狗丸 紅金偉哥 台灣本能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韓國奇力片



如果平时鼻子总出汗,说明肺气不足,需要调理补气。西医认为这是免疫力低下的表现,需要提升免疫力。



建议:每天用双手敲打双手,并按压双手的左右两侧,因为这是人体肺经分布的部位,通过敲打刺激,可起到调理肺经的作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