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動作可以降血壓、減壓力,你可能每天都在做

htnrhn

Active member
英國一項研究稱,一個真心擁抱就能撫慰孤獨之痛。



"觸摸比語言或情感聯繫強十倍,沒有其他的感覺能像觸覺一樣能喚醒你。"



"觸摸和愛是不可分割的"。SSP-G4 ssp-g4 sspg4 轉轉脂 SSP-G4轉轉脂 減肥 減重 減肥藥




皮膚是人類最古老、面積最大的感覺器官,同時也是第一個發展起來的器官。



被很多人疏忽的擁抱,其實是有益身心健康的良方! 一個簡單的擁抱,好處不少!



一個擁抱,帶來這些好處



1

降低血壓



擁抱時動用了多個感覺器官,視覺、觸覺、手臂的運動都能激活大腦的興奮細胞,其最明顯的作用是降低血壓和促進血液迴圈。



2

降低心血管病風險



美國《心理科學》刊登的一項研究也表明,擁抱可增強信任感,減弱人對死亡的恐懼,降低孤獨感,提高人的貢獻感和信任感。



擁抱能夠讓人們體驗到幸福、滿足和快樂的感覺,這些積極的態度可以降低心血管疾病的發作風險。



3

增強免疫系統效能



從臨床心理學的角度來說,擁抱不僅可以消除沮喪,讓人感受到幸福感和價值感,還可以促進人心情的愉悅和滿足,戰勝壓力和疲勞,從而使人體內免疫系統的效能上升。



4

減輕壓力



擁抱的作用有時類似於冥想或大笑,能夠讓你的大腦暫時停止思考感受,專注享受這一刻的美好,説明你擺脫思維的惡性循環模式,忘記煩惱。



与信任的人拥抱是传达支持的有效方式;而增加拥抱频率,可缓解压力,并能减轻压力所带来的不良影响。



5

缓解紧张



一个拥抱的温柔力量,可以刺激皮肤下神经末梢发出安定人心的信息到脑部,并缓慢释放皮质醇。



朋友、亲人的一个拥抱真的可以帮助消除紧张情绪。



6

增进情感



拥抱是一种传达坦诚情感的肢体动作,能够增加安全感,从而增进彼此之间的信任感,学会互相依靠。



每天给Ta一个拥抱!



1

拥抱孩子:给孩子安全感



對於孩子來說,父母的擁抱是他們依戀的安全港灣,可以為他避風擋雨。



長大後,擁抱會變成你和他之間的一道溝通橋樑,用來傳遞彼此的喜怒哀樂。



2

擁抱愛人:讓關係更親密轉轉脂 轉轉脂dcard 轉轉脂吃多久 轉轉脂副作用 轉轉脂沒效 轉轉脂ptt




在兩性情感中,擁抱有很好的調和作用。 在婚姻關係中,難免會出現一些矛盾和摩擦的情況。 在這些時候,擁抱,往往比語言更有力量。



同時,擁抱能夠提升人們的自信心,有助於培養人們愛自己的能力。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