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食物會導致腹瀉

cxcxvcvc

Active member
 慢性腹瀉吃什麼?生活飲食不規律或者身體不舒服都可能患上慢性腹瀉,慢性腹瀉很折磨人。那麼,慢性腹瀉吃什麼呢?下面就讓小編來介紹一下
  慢性腹瀉的症狀

  慢性腹瀉是一種常見臨床症狀,並非一種疾病。是指病程在兩個月以上的腹瀉或間歇期在2~4週內的複發性腹瀉。病因較為複雜,病程遷延。根據病因不同,臨床症狀多樣化,治療原則各異。大便次數增多,便稀或不成形,有時伴黏液、膿血。小腸病變引起腹瀉的特點是腹部不適,多位於臍周,並於餐後或便前加劇,無裡急後重,大便量多,色淺,次數可多可少;結腸病變引起腹瀉的特點是腹部不適,位於腹部兩側或下腹,常於便後緩解或減輕,排便次數多且急,糞便量少,常含有血及黏液;直腸病變引起者常伴有里急後重。因導致腹瀉的病因不同,伴隨症狀各異,例如發熱、消瘦、腹部包塊等。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慢性腹瀉飲食調料

  栗子粥

  原料:栗子10-15個,粳米或糯米60g。

  製作:栗子與米兌水,文火煮成粥即可。或用栗子風乾後磨粉,每次以栗粉30g同粳米60g煮粥亦可。

  用法:早晚服食。

  功效:補腎強筋,健脾養胃。適用於腎虛腰酸腰痛,腿腳無力,脾虛泄瀉。

  宜忌:栗子應煮至爛熟,才好消化,但多食則氣滯難消。

  蓮肉粥

  原料:蓮子粉15-20g(或用新鮮蓮子30-45g),粳米60g(或用糯米60g)。

  製作:取蓮婦粉和粳米(或糯米)同煮,沸後改用文火,煮至粘稠為度。若以新鮮蓮子煮粥更佳。喜好甜食者,可加適量糖調服。

  用法:作點心或早晚服用。

  功效:養心益腎,補脾止瀉。適用於脾虛泄瀉。
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宜忌:有外感實熱症者不宜服。

  菱粉粥

  原料:菱粉20-30g,粳米60g,紅糖少許。

  製作:先用粳米兌水煮粥,待煮至半熟時,調入菱粉、紅糖適量,同煮為粥。

  功效:健脾胃,補氣血。適用於脾虛食少,營養不良,慢性泄瀉。

  宜忌:瘧疾、菌痢者忌用。

  山藥粥

  原料:山藥100-150g,或用乾山藥磨粉60g,每次用白麵粉100-150g,蔥、姜適量,紅糖少許。

  製作:先將山藥洗淨,刮去外皮,搗爛,或用乾山藥粉,同小麥麵調入冷水中煮作粥糊,將熟時加入蔥、姜、紅糖,稍煮沸即成。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