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件事,爛在肚子里也別說,因果不饒人 !

thgbnyuk

Active member
人生在世,草木一秋,非常短暫。 所以人這輩子,一定要過好自己的生活,有一段精彩而溫馨的旅程,才不白來一場。
想要人生能夠趨吉避凶,古人的教導不要忘記,所謂,守嘴不惹禍,守心不出錯。銀狐狸 silver fox 西班牙金蒼蠅 黑寡婦 黑寡婦高潮液 卡宴 卡宴催情液 cayenne 一滴銷魂 朝吹春藥 春藥催情水 蒼蠅水 金蒼蠅 佛教中所講的因緣果報,也是教導眾生,在生活中的言行舉止間,行善事,說好話,存好心,為自己種下善因,果報自然就是美滿幸福的。追求幸福沒有捷徑,只有因果報應,古語雲:“積善之家,必有餘慶。 “積善不但只表現在行為上,心念與言語也能為自己積累大福報。佛教講:「一切法由心想生。 “所以心中要天天想好事,不要思想不善。 在言語上也是,一言可以致福,一言亦可致禍。一般人最容易犯的就是口業,一個人的命運是否能福星高照,從有沒有口德就能看得出來。禍從口出,有些人的口業只是一種習慣,沒有想到是否造口業,本文就和大家分享,爛在肚子里,也別和別人說的3件事,不然因果嚴重。第一、諷刺別人的污點。給他人取外號、嘲笑別人污點,見別人有失誤,就說他人的過錯等等,這些都是惡語,必招感惡果。當然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任何人的一生,都不是完美無缺的,都有自己的優點和弊端,但是我們做人,要包容別人的缺點,更不能到處說三道四,講別人的污點。gold fly 西域男孩 速效壯陽 迷幻素 德國春藥 催眠迷幻 失憶水 raging 醉酒女郎動情素 撿尸水 銀狐性素 泰國特效水 隱催爽 intrinsa 情趣口服性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 男性保健喜歡諷刺別人的人,自己的生活一定不怎麼好,縱然眼前能夠順風順水,也必然折損自己的福報,當福報不足時,一切的惡緣也就現前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