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自己的勵志語錄,至於未來會怎樣,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1. 時間很公平,你把時間花在哪裡,你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生活很公平,你擁有什麼能力,才能換得什麼樣的生活。
  2. 照顧好生你養你的人,教育好你生你養的人。 至於其他人,他怎麼對你,你就怎麼對他。
  3. 快樂分享錯了人,就成了顯擺,難過分享錯了人,就成了矯情,甚至一個笑話。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4. 有一些人,他們赤腳在你生命中走過,眉眼帶笑,不短暫,也不漫長。 卻足以讓你體會幸福,領略痛楚,回憶一生。
  5. 生活就是這樣,有點忙,有點煩,有點苦,有點累,也會有點喜,有點甜,有點閒,有點幸福。
  6. 不同的人,為你做同一件事,你會感到天壤之別。 因為我們在意的,往往不是人做的事,而只是做事的人。
  7. 人人都忙碌的時代,誰也不會成為你的救世主,你要自己為自己負責,自己為自己出頭。
  8. 人生是一趟有去無回的列車,無論昨天發生多糟糕的事,今天都不該算個事。 一天,一眨眼,一年,一輪迴,一生,莫歎息。 珍惜當下。
  9. 不管生活給你什麼,你都要仍然微笑。 在順境中,微笑是對成功的嘉獎;在逆境中,微笑是對創傷的理療。
  10. 生活沒有一帆風順的,經歷雖說是一種承受,但它也總結了生命的意義。
  11. 平淡,雖不是人生旋律中的精彩華章,卻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底色。 人這一輩子就是一場戲,演戲的時候你必須要認真,但是千萬不能糊塗到太當真。
  12. 人生的任何一個階段,目標的繩子都不宜放得太長。 即使生活只給你留下一個狹小的空間,但只要你心無旁騖地對待生活,方寸之地也可以找到屬於你的人生黃金。
  13. 給生命一個微笑,用微笑面對人生。 就如蒼鷹自信地去搏擊長空,就如河流歡快著去融入大海,我們的生活將因微笑而美麗,人生將因微笑而成功。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14. 人生的路上,那些血濃於水的親情,那些一路相隨的友情,早已融入生命,流淌在心脈之間,伴著我們一路前行,撫慰生命的荒蕪,是我們人生努力的動力,讓我們每次回眸時都能感受到脈脈溫情。
  15. 風會吹亂頭髮,雨會淋濕泥土,人生一程,我們只是過客。 生活的涓涓細流,還需一份平靜的心來念念不忘。
  16. 人生没有绝对的公平,却又是相对公平的。在一个天平上,你得到的越多,也务必比别人承担的更多。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