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生,為什麼不能天天聊天? 建議直男看完!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你知道現如今的交流軟體為什麼這麼方便嗎? 主要是為了增進兩個人之間的情感交流,不常見面的人,只有通過聊天,才可以加深彼此在對方心目中的記憶,也可以增加對一個人的情感。 所以說當男生想要追女生時,就需要在這個方面多下一點功夫。
但是我們在和女生聊天時,一定要具有目的性的聊天,而不是有事沒事就出來聊天,畢竟你不知道對方正在幹什麼,而且在還沒有確定關係之前,如果對方不喜歡你,那你的這種行為會讓她覺得非常困惑。 如果天天密集的跟女生聊天,你考慮過女方的感受嗎?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一、過分主動型
有些男生在和女生聊天的時候,就像是一個打字機,還不等對方回復,也不等對方看完自己的內容,便接著展開下一個話題。 女生回復一兩句,他像寫作文一樣,你考慮過女生的感受嗎? 這個時候會讓女方感到非常困惑。
她也會覺得你是一個特別奇葩的人。 其實我們只要找准重點就可以了,不要把話說的這麼多,長篇大論會讓對方感受到著急。

畢竟沒有誰喜歡像讀作文似的去讀你寫的內容,當女生瀏覽這些沒有價值的資訊時,剛開始可能還會看一看。 但後來都會選擇忽視,因為覺得你非常閒。 大部分的兄弟,都是吃虧在不會聊天,對女生再好,溝通出了問題,怎麼也追不到。 明明很兄弟一起也能說會道,一遇到心動的女生,舌頭就像打結了一樣,一句話也說不出口,腦子也不好使了,連發資訊都不知道發啥。
如果你也想跟壞男生一樣,哄女生開心,受女生喜歡,那你不妨來我的公眾號:東野文澤必愛,給你一份壞男生戀愛攻略,讓你通過聊天就約到女生,不用花錢也能哄女生開心,甚至主動為你付出。

二、呆板無趣型
每一次和異性聊天,男生的第一句話總是:在幹嘛,你在嗎? 像這樣的話還是不要發了,只有跟陌生人或者是同事聊天時,我們才會選擇這樣的開頭,因為害怕打擾對方。
但是兄弟,你現在是在追女朋友,而不是在工作。 你怕麻煩的話,就不要去打擾人家了,問人家在不在幹嘛,直接展開你的進攻就行了。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三、一堆問號型
有很多戀愛小白,在第1次與異性聊天時,習慣一個問題接一個問題,俗稱是查戶口。 這是最讓女生頭疼的一種聊天方式,不回答吧,感覺不禮貌,如果回答吧,感覺你的問題始終不能結束。 所以她會想辦法,想要趕快結束這個對話,當下次看到你想要找她聊天時,便會閃躲。
不要採用疑問式的方法跟女生展開聊天,你直接表達出你的觀點,或者展開一個有趣的話題跟其進行討論,這樣才會讓對方感覺到樂趣,才會想要繼續跟你聊下去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