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一個女生,這樣和她聊天,才能走進她的內心!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追女生對於男生來說真的是一個技術活,只不過許多男生在和追求期的女生進行聊天的時候,卻不知道該怎麼進行。 和對方聊天時不知道該討論什麼樣的話題。 便是對方回復了自己的消息,自己也不知道在回復對方什麼,甚至雙方在聊天的時候會突然被對方加入黑名單。
這也讓男生們特別後悔自己的操作,只不過大家也並不知道自己錯在了哪裡,也沒有辦法改進。 想要正確地和追求期的女生聊天,大家一定要掌握住這幾點聊天技巧才能走進對方心裡。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1、和對方聊天要無需求感
倘若在兩個人聊天的過程中,男生對於需求感非常看重,那麼自己就可能會失去理性,對方也會感覺到和你的聊天過程會充滿了壓迫感,所以也不會愉快和你聊天。 其實和女生聊天,不能著急去追她,更不能急著表白,會給女生很大壓力,還會讓她討厭你,這都是低情商的表現,如果你想要徹底改變,你不妨來我公眾號:東野文澤必愛,讓你掌握高情商的方法,不管是聊天,還是約會,都能掌握主動權,帶領女生的節奏,讓她一步步對你淪陷!
就是因為自己有著太強的事物需求感,在和對方聊天的時候就打著必勝的信心去聊天。 如果對方沒能如你所願,那麼自己就開始失控。 你在和對方聊天的時候,可以嘗試著用朋友的身份來相處,不要老想著怎樣追到對方,否則兩人的關係會越來越緊張。

2、和對方保持一個風趣幽默的談吐風格
其實風趣幽默對於女生來講是極具魅力的,因為這樣的男生情商非常高,他能夠讓女生的情緒價值變得更高,女生和這樣的男生相處起來是非常愉快的。
只要保持幽默,就可以把握曲解的方式,比如對方表達了一個事物原本的意思,自己可以嘗試曲解掉。 這種技巧是非常有效的,要做到出其不意,可以把一件人或事過分誇張或者誇小。 讓對方先是一愣,然後才發覺你的幽默,時間久了,對方也會覺得和你聊天是一件特別有趣的事情的。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3、拒絕以自我為中心,態度思路要清晰
在和對方聊天的時候,千萬不要自顧自說,這樣對方並沒有參與感,是一種無效的交流方式。 在和對方交流的時候,一定要學會察言觀色,可以通過對方的文字來判斷對方的心情,依據對方不同的狀態來採取不同的態度聊天。
只要讓自己的思路和態度變得更加清晰,就需要自己擴大自己的交往層面,多和不同的人進行交流,那麼你也會總結出自己的思路,讓自己的思路變得更加清晰,和對方聊天的時候也會讓對方非常愉悅。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