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一個不喜歡自己的女生,三個方法,讓她徹底愛上你!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世間沒有一片相同的葉子,就像沒有一模一樣的女生。 每個女生都是獨立的個體,每個女生都有自己的世界,在這個世界裡,有七情六慾、喜怒哀樂也有悲歡離合,這個世界是豐富多彩的,也是複雜孤獨的,她們渴望被人關注,被人理解,即使是一個自己不那麼喜歡的男生,但只要他能保持耐心,或許女生也會打開一扇門,讓男生炙熱的愛的陽光灑進自己的世界。 以下三個方法,能讓女生動心,也能讓女生徹底愛上你!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一、 若即若離,忽遠忽近
沒有任何一個女生能夠有力氣長久地對一個男生保持不喜歡的狀態,即使初見也難堪,也有可能在後期的瞭解互動中發現男生的優點,即使久處后兩看相厭,也有可能在時間長河的沖刷下漸漸想起初見時的美好。 很多兄弟,就是太直男了,要知道你是來追人家的,你的目的是讓她也喜歡你。 所以,你就要吸引她,帶動她感情的聊天方式,詳細操作,你不妨來我公眾號:東野文澤必愛,學點高手聊天思維,讓你通過聊天掌握主導權,掌握節奏,帶動女生的情緒,讓她因為你笑,也因為你生氣,就不愁她不喜歡你,僅僅聊天,就能讓她愛上你!
總之,時間是最好的醫生,總能治癒一切。 而男生在追求一個不喜歡自己的女生時,也要謹記給予女生足夠的時間和空間,對女生保持若即若離,忽遠忽近的狀態,讓女生既能看見你的好,卻又沒有辦法真切體會到的狀態,俗稱:欲擒故縱法。

二、 雕琢自己,提升能力
俗話說,梧高鳳必至,花開蝶自來。 男生要想讓一個不喜歡自己的女生能夠眼中有你,就必須要雕琢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 男
生的能力有很多種,比如事業上的前瞻性,工作中的踏實以及生活中的細心等等,男生只有將自己的能力發揮到極致,並且似有若無地讓女生知道,女生自然會慢慢開始偷偷關注,只要達到這個目的,讓女生愛上你就不遠了。

三、 真誠耐心,一片癡情
面對一個真誠且有耐心,對自己一片癡情的男生,女生很容易就淪陷,即使這個男生是自己不那麼喜歡的類型,但是誰說兩個人在一起第一眼就喜歡就代表能永遠在一起呢?
有時候耐心比合適更重要,有耐心的男生通常都是情緒穩定,且不願意傷害別人的人,面對這樣的男生,處處都是溫情。 所以即使被女生拒絕,也不要灰心,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既然愛上了,就不要輕言放棄。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人們總說,面對不喜歡自己的女生,要及時止損,還有大片森林,可是他們並不知道,外面的森林再大,但是卻沒有自己喜歡的人。 這也就是為什麼有的男生很癡情的原因,因為他們懂得,世界再大,卻再也沒有一模一樣的人能讓自己感覺到喜歡和心動,所以當下遇見了,即便被拒絕,也不輕言放棄。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