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伟哥效果如何?怎么吃能发挥出最佳疗效

AAAAAAAA

Active member
進口偉哥效果如何?進口偉哥是由輝瑞公司研製開發的一種口服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對於勃起功能減退有非常顯著的改善。 大量人群的臨床研究和實際應用經驗證明,偉哥能確保有勃起問題的男性全面獲得高品質的勃起顯著效果。 本文針對如何發揮偉哥的最佳療效、用藥前應該注意什麼及偉哥治療早洩的臨床效果等做出了詳細的介紹:印度藥 助勃增硬 女性藥物 早洩延時 助勃延時 印度保健 西地那非 達泊西汀 他達那非 助勃增硬 助勃 壯陽藥 早洩 延時 早洩延時 助勃延時





進口偉哥效果如何? 偉哥確是一種很好的壯陽藥。
進口偉哥在4-8小時內均具有藥效,並可在短時間內起效,24小時后藥性完全排出體外,符合90%男性的性行為習慣,具有人性化關懷。

目前有超過1500篇的文獻證明進口偉哥對不同病因所引起的陽痿早洩都能顯示其可信賴的療效,進口偉哥經過全球2000萬人以上的使用,證實了其長期穩定的安全性。

進口偉哥25-60分鐘的起效作用時間正好配合前戲所需時間,將同房時間調整在最高藥物濃度時間內進行,説明夫妻雙方都獲得滿意的性生活。Apcalis-sx口服果凍 Avana 艾凡娜 bigfun jelly 大趣果凍 卡維塔caverta 印度威爾鋼 檸檬酸西地那非Cenforce FM 西地那非檸檬酸鹽 sidenafil citrate cenforce soft 克羅米芬檸檬酸鹽 clofi 超級阿伐那非 Extra super avana 萬艾可 必利吉雙效威爾鋼 印度超級希愛力

進口偉哥效果如何? 如何發揮進口偉哥的最佳療效。
1、注意服用時間:大多數人服用30分後起效,有研究顯示超過1/3的人14分鐘內起效; 有效時間至少可維持4小時;

2、及時調整劑量:如果進口偉哥50mg療效不足,可增加至100mg;

3、進口偉哥只有在性刺激下才能起效,如接吻或撫摸;

4、堅持嘗試:少部分人第一次不成功,應繼續努力,進口偉哥在第8次使用時才達到最佳療效;

5、服用任何劑型硝酸酯的患者,無論規律服用或間斷服用,均為進口偉哥禁忌症。



進口偉哥效果如何? 偉哥的作用
服用偉哥(viagra,中文冊名為:萬艾可)不能引起性慾,其作用只是在出現性慾衝動時,説明ED患者恢復正常的勃起功能。

也就是說偉哥的主要作用是恢復一個人的正常性功能,讓你在有性衝動時自然勃起。 這就是偉哥的最大好處,讓人恢復自然勃起的性功能,自然做愛。

同時偉哥也有強烈的延時使用效果。 有不少人做些實驗,平時做愛半小時,吃了偉哥后卻能堅持一個小時。 結果很多人把偉哥也當壯陽藥使用. 所以偉哥實際上已不僅僅是陽痿藥物了。

比較佐洛復、偉哥和可多華治療早洩的臨床效果

研究方法:120例早洩病人隨機分成4組:對照組(單純行為療法組)、可多華+行為療法組、偉哥+行為療法組和佐洛複+行為療法組,記錄病人治療前後陰道內射精潛伏期並進行組內和組間比較,同時記錄夫妻對性生活的滿意程度。

研究結果:治療前4組陰道內射精潛伏期分別為(0.8000±0.1983)min、(0.8933±0.3216)min、(0.7333±0.2397)min和(0.8500±0.2910)min,治療后分別為(1.8200±0.5413)min、(2.6467±0.6726)min、(3.6333±0.5542)min和( 4.8533±0.5710)min.從夫妻對性生活滿意度來看,療效由低到高也分別為單純行為療法組、可多華+行為療法組、偉哥+行為療法組和佐洛復+行為療法組。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