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习惯,正在偷走体内的维生素,吃再多也不管用!补救方法别错过~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現如今,生活富裕了、吃得更好了,體型也豐腴了~但很多人居然還是營養不良,尤其是代謝時必需的維生素!
持久液 威爾剛 美國黑金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一滴銷魂 犀利士 保羅V8 泰坦凝膠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據統計,目前有超過80%的中國居民,維生素B1和維生素B2攝入不足,另外還普遍缺乏維生素A與維生素D。

維生素很堅強,抗氧化、抗衰老、護皮膚、對抗病菌,沒有在怕的; 但它們也有軟肋,一點光、熱、水甚至是接觸氧氣都能流失掉,再加上日常的不良習慣,如抽煙、熬夜、酗酒等,身體缺乏維生素也成為常態。

今天小編盤點了一些維生素的“敵人”,一起來看看吧~
1
維生素A
正常的視覺、生長髮育、上皮組織生長
等都需要依賴維生素A,一旦缺乏可導致皮膚粗糙、乾燥,以及夜盲症和乾眼病
我國人均每天攝入的維生素A約是476微克(其中的319微克是從胡蘿蔔素轉化而來的),僅為該元素推薦量800微克的59.5%。

1維生素A有三怕
維生素A,怕陽光、怕高溫,此外,還有一些因素會導致體內維生素A缺乏:

(1)電子產品:維生素A與眼睛黏膜、皮膚的抵抗力及修復能力有關。 連續對著電腦、手機等電子設備,會大量消耗體內的維生素A

(2)缺鋅:鋅參與了維生素A由血液流入肝臟和視網膜的過程,一旦缺鋅,維生素A代謝異常,不能充分利用直接排出體外,從而易導致夜盲症、視網膜病變和視神經炎。

(3)疾病影響:消化系統疾病,如長期腹瀉、慢性痢疾、腸結核、胰腺疾病等可影響維生素A的吸收;

甲狀腺功能低下和糖尿病能使β胡蘿蔔素轉變成視黃醇的過程發生障礙,以致維生素A缺乏。
維生素A的補充方式

有兩類食物可用來補充維生素A。 一類是富含維生素A的食材,如豬肝、鴨肝等動物肝臟,奶製品,蛋類等;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日本藤素藥妝店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官網 進口日本藤素
另一類是富含維生素A原類(包括胡蘿蔔素、葉黃素等)的食材,如胡蘿蔔、南瓜、柑橘等橙黃色蔬果,以及菠菜、油菜、西蘭花等深綠色葉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