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个月一定要多喝这碗汤,对身体好得不得了!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天氣越來越熱了,不僅雨水多,還濕氣重。 在這又濕又熱的時節,很多人感覺不適; 尤其是有高血壓、便秘、腸胃不適、容易疲勞、抑鬱等病症的人,會更加感覺不舒服!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那麼,這個時候就一定要喝這碗湯了!

它就是——土豆番茄湯,喝下去,對身體好得不得了!

因為——

土豆+番茄:

兩種食材做湯是絕配!


土豆渾身都是寶,享有「地下蘋果」的美譽。

美國西北大學醫學院教授琳達·霍恩表示,以土豆為代表的含鉀蔬果有助於降低血壓,每天堅持吃1個中等大小的土豆(約130克),可使腦卒中的發病率降低40%。

.

番茄中含有豐富的番茄紅素,它是目前在自然界植物中被發現的最強的抗氧化劑之一,被稱為“植物中的黃金”。

多項研究發現,西紅柿中的抗氧化劑番茄紅素具有多種健康功效,燒熟的西紅柿中番茄紅素水準比生西紅柿更高。

土豆搭配番茄,這兩種食材一起做湯是絕配,不僅功效強大,還很好喝,因此頗受大家歡迎。

一碗土豆番茄汤,

竟有五大养生功效


1控血壓、預防心臟病

夏日濕熱,血管收縮,致使血壓升高。 而鉀離子的適量攝入,可以防止飲食中鈉鹽攝入過量引起的血壓升高,土豆是微量元素鉀的較好來源。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義大利維羅納大學一項新研究發現,熟吃西紅柿可以攝入更多的抗氧化劑,預防心臟病的效果更好。

有研究表明,西紅柿內的營養物質可以降低血液中膽固醇及甘油三脂的濃度的作用,有助預防各種心血管疾病的發生,但是食療不能代替正常的藥物治療。

2養脾胃、防便秘

中醫認為土豆有“和胃調中、健脾益氣”的功效,是調養脾胃的好食物。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此外,英國曼徹斯特大學一項最新研究發現,土豆中含有一種可治療胃潰瘍的特種抗菌分子,與抗生素相比,它不但可以防範胃潰瘍,而且不會產生抗藥性,沒有任何副作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