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果,男人吃了补肾、女人吃了养颜!你知道怎么吃吗?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其實,早在兩千多年前,桑葚就已是我國皇帝御用的補品,歷代醫家也極其推崇,在民間更是有“人間聖果”、“補血果”之稱。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男女老少皆宜,男人吃了可補腎固精、女人吃了可養顏抗衰。

一顆桑葚7味藥

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歷代醫家認為,桑葚乃是桑的精華所結,味甘性寒,入心、肝、腎三經,益腎臟而固精,久服黑發明目,是滋陰、補血、生津、潤燥、通便的佳品,藥用價值極高,宜滋補養生,改善體虛和亞健康。

據《本草綱目》記載:「桑葚,止消渴,利五臟關節,通血氣。 久服不饑,安魂鎮神,令人聰明......”


滋陰補血

桑葚擅長滋補陰血,對於五心煩熱、盜汗、口乾咽乾、心煩失眠、頭暈等虛火擾動癥狀有很好的緩解作用。

桑葚對於因血虛而出現的面色淡白或者萎黃、心悸失眠、頭暈眼花,女性月經量少、甚至月經推遲或者閉經等癥狀,也有較好的療效。


生津止渴

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桑葚還有很好的生津解渴的作用,平時容易出現口乾口渴的人群,或者是風熱感冒以及溫病以後傷及了津液從而出現口渴,桑葚就能起到生津以止渴的作用,且桑葚還能用來調理消渴。

消渴是一個中醫的病名,主要病機是陰津虧損,相當於我們現在所說的糖尿病,但不能完全等同。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