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主任

sdgsdfghfd

Active member
"吱,吱......"
2021年10月2日那天,是黃金周的第二天。 下午兩點,我帶著公司辦公室副主任,也就是我的小密丹丹姑娘正在安徽霍山縣佛子岺水庫遊玩,跑在水庫大壩上的丹丹姑娘看著壩前那煙波浩渺的一彎碧水身體打著旋嘻嘻呵呵喊叫著,我正想上前附和時,我的電話竟然響了。 是我在外省一個地級市任要職的老同學。 我摁接聽鍵之後,老同學先開了口:"老柴,你在幹嘛? ”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你別問我在幹啥,先告訴我你在哪?"
"我現在就在陽湖縣鄉下,昨天我回老家事看看的。 今天,我給你打個電話,也算是打個招呼吧......"
老同學的這句話,立刻讓我傻了眼。 我知道,安徽霍山縣,離我們陽湖縣有四百多公里的路程,我至少要五個小時才能回到陽湖縣城。 如果髙速路上發生堵塞,時間會更長些。 但這個在外為官的老同學多年才回家一趟,主動和我聯繫,算是看得起我,我當然不能不盡一下地主之誼。 往回趕,雖然有些困難,但我還是暢快地道:"老同學,你先在家忙你的,下午五點我派車去接你到縣城,我約幾個老同學到一起敘敘舊,順便喝兩杯......"
"好,好的!"
掛電話后,我又撥起了電話。 我要找的是我們公司辦公室主任張阿明。 可電話響過一聲之後,裡面卻傳來了一個女孩的標準音:"對不起,您撥打的電話已關機,請稍後再撥......"
我找張阿明的目的,是想叫他在我回家前,為我招待老同學做些準備。 比如,先安排好酒店,置辦好煙酒,還有在下午五點鐘前派車到農村去帶我老同學......
張阿明的電話沒接通,我卻沒有停頓,而是連忙上前,拉住丹丹姑娘就向回走。 當我說明要回陽湖縣城的原因時,丹丹姑娘也十分善解人意的同意了。
"吱,吱......"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藍P
可我和丹丹副主任剛下佛子岺水庫大壩上車,行駛不到一公里時,我就感覺到我的手機在振動。 掙開丹丹姑娘的糾纏,我摸起手機,一看是張阿明主任,我向丹丹做了個禁止的動作,然後才順勢接了電話......
"張主任,你在哪?"
"我,我...... 我......"
電話裡張阿明主任結結巴巴說不出所以然來。 我沒有去問他為什麼,而是直接地命令道:「張主任,你去陽湖大酒店,找一個好一點房間,備些好酒好煙。 五點鐘前,你派一輛車,去太平鎮十字橋村,將我的一個老同學帶到縣城。 他的電話是13908613......"
未想到,我的話還未說完,張阿明卻將我打斷了:"柴總,對不起了,我今天家裡有一件特殊事,走不開......"
張阿明這樣說,我雖然能理解,但多年的習慣,公司的吃喝招待,都是由張阿明一手操持的,我還是有些不髙興地對著電話道:"那你就忙你的吧! 我另找別人。 ”
之後,我便打電話給我的一個副手,安排了那晚招待我那位老同學要做的一切。
可直到十月八日上班,我也沒有見到張阿明主任。 就連公司的例行點名會他也沒有參加。 公司辦公室主任沒來上班,多天積壓下的文件無法分檔派發處理,來人無人接待,大小事務無人安排過問,公司頓時亂了起來。 當一個中層幹部找到我,說大樓地下室一個水龍頭在漏水問我咋辦時,我便十分氣憤地又撥了張阿明的電話......
"張阿明,你在哪了?"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電話裡張阿明有些可憐巴巴:"柴,柴總,我,我...... 實在對不起,我還要兩天才能回去上班......"一聽這話,我的火更大了:"張阿明,今天你不跟我說清楚你為什麼不能來上班,過天回來我真的不能饒你! ”
張阿明帶著哭腔道:「柴總,你聽我說,聽我解釋。 你是知道的,我有個相好的叫小王。 十月一日那天我們約好外出,她為了能和我在一起多玩幾天,趁我不注意時,她伸手在我的脖子上狠狠地抓了一把。 頓時,五個爪印就呈現了出來。 我覺得我回家找不出正當理由向我老婆解釋我脖子上突兀出現的這些爪印,我只得隨了小王,陪小王去外地旅遊了。 柴總,我脖子上的痕跡,還要兩天才能消除,所以......"
"好了,好了! 你就別說了,我知道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