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普森也穿BALENCIAGA 原來是雙方聯名系列10/12即將登場!

faweovnael

New member
之前嘗試過以電玩方式發表新系列的BALENCIAGA,這次又再度突破自我,在巴黎時裝周期間帶來驚喜連連的2022春夏時裝秀。結合深受眾多網友喜愛的紅毯首映與辛普森動畫兩大元素,又一次成功掀起熱議。


BALENCIAGA與動畫《The Simpsons》(辛普森家庭)合作推出特輯...
BALENCIAGA與動畫《The Simpsons》(辛普森家庭)合作推出特輯,被視為是10月12日即將上市的BALENCIAGA X Simpson系列的最佳預告。圖/摘自Youtube


BALENCIAGA為許多時尚名人提供過精彩的紅毯造型服飾,就拿不久前剛舉行的Met Gala活動為例,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當天的那套包括把臉都覆蓋住的全黑造型就讓人印象超深刻。這次創意總監Demna Gvasalia就把紅毯活動直接作為本次發表的重點,在巴黎夏特雷劇院(Le Théâtre du Châtelet)舉辦一場電影首映會,讓模特兒們化身名人,完整呈現明星抵達紅毯後會遇到的狀況,現場有攝影師、觀眾的叫喊聲,還有各種拍照姿勢的變換,雖然不是真正的超級巨星,但態度和服裝的霸氣可是一點都不馬虎。當中也有法國影后伊莎貝雨蓓、影星艾略特佩吉等真的明星加入走秀陣容。

法國影后伊莎貝雨蓓。圖/BALENCIAGA提供
法國影后伊莎貝雨蓓。圖/BALENCIAGA提供

影星艾略特佩吉。圖/BALENCIAGA提供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