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微低體溫可能有助延壽

嘻嘻1

Active member
 英國《自然·衰老》雜誌最新發表的一篇生物學論文報導了一種潛在機制,該機製或能解釋低溫如何延長了線蟲壽命,並減少年齡相關性蛋白質功能失調。

此前有研究顯示,適當降低線蟲、果蠅和小鼠這類動物的體溫能延長它們的壽命。體溫適度偏低與壽命延長之間的關聯在人類中也有報導。然而,人們一直沒有很好地理解體溫輕微下降產生延壽效應的具體機制。

德國科隆大學科學家團隊研究了低溫是否會影響蛋白酶體(一類蛋白質複合物)的活性。蛋白酶體擁有降解蛋白質必利吉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tt 必利吉哪里買 必利吉藥局ptt 必利吉正品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真偽 必利吉官網 必利吉 dcard 必利吉高雄 必利吉 香港

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的功能,能消除受損或錯誤折疊的細胞蛋白的聚集,而這類聚集與某些疾病相關。團隊的研究顯示,在秀麗隱桿線蟲中,低溫(15℃)能促進激活因子PSME-3介導的蛋白酶活性,而且PSME-3的表達能延長壽命。反之,低溫對蛋白質降解的益處就會受到抑制,而這會導致受損或錯誤折疊的疾病相關蛋白在秀麗隱桿線蟲的年齡相關疾病(如亨廷頓病和肌萎縮側索硬化症)模型中更多地聚集。

研究團隊的分析還表明,將體外培養的人類細胞暴露在適度偏低的體溫(36℃)下,能激活人類版本的PSME-3,並有望減少疾病相關的蛋白質改變。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