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的經絡不通,怎麼辦?

fhfdhfhfh

Active member
許多人對經絡懂得不太多,也有些人知道一些。 經絡可以説明你身體排毒、血液疏通等很多作用,怎麼樣按摩經絡得到一個健康的身體和一個完美的身材呢?

薄荷茶味疏經絡


用於泡茶的有歐薄荷、綠薄荷和蘋果薄荷,味苦辛,有健胃、通絡之效,但是薄荷性涼,不易久服。



取乾薄荷葉15克,綠茶3克,沖入沸水1500毫升,待泡出味且稍涼后,濾去殘渣,再加少量冰糖,或把鮮薄荷葉洗净,放入杯中,直接沖入開水。



提示:用於泡茶的有歐薄荷、綠薄荷和蘋果薄荷,味苦辛,有健胃、通絡之效,但是薄荷性涼,不易久服。

老絲瓜引導經絡



老絲瓜1條,切碎炒至微黃,研成細末,每次10克,用熱水過服。



老絲瓜筋絡貫穿,借老絲瓜氣來導引人體經絡,使氣血通順。



5字調息通五臟


每天清晨,用鼻子吸氣,嘴呼氣,默念:噓、呵、口四、吹、呼字,不要出聲。 每個字音對應一個臟腑:噓對肝,呵對心,口四對肺,吹對腎,呼對脾。



提示:這是利用調節呼吸來調勻氣息,疏通五臟。 如果常念「噓」可以養肝明目,常念「呵」可以洩心火等,長久堅持,會有一定作用。



三線放鬆通經絡


平臥在床上,將身體分為三條線,分別自上而下放鬆。



第一條線(兩側):頭頂-頭兩側-頸部兩側-兩肩-兩上臂-兩肘關節-兩手。 意念在中指端保持1-2分鐘。



第二條線(前面):面部-頸部-胸部-腹部-兩大腿-兩膝部-兩小腿-兩足背-十個腳趾。 意念在腳趾部保持1-2分鐘。



第三條線(後面):後腦部-枕部-兩小腿後部-兩腳跟-兩腳底。 意念在腳心湧泉穴保持1-2分鐘。



提示:意念沿經絡走向放鬆。 實際上這是推動氣血沿經絡走一遍,檢查通暢程度,對疲憊或失眠者有效。



犀利士CIALIS 犀利士CIALIS 美國黑金 西班牙金蒼蠅 威爾柔 撿尸片



輕揉耳輪通腎氣


按摩耳朵不僅能健腎,還能打通全身穴位。



雙手握空拳,以拇指、食指沿耳輪上下來回推摩1分鐘,直至耳輪充血發熱。



提示:全身精氣有各臟器收集后交腎來保存,腎開竅於耳,耳朵上布滿了全身穴位,所以按摩耳朵不僅能健腎,還能打通全身穴位。



梳頭促進血迴圈


用手指或木梳從額頭前至枕后,從兩側的顳部至頭頂進行"梳頭",每回50-100次,以晨起梳頭為最佳。



提示:人體各條經絡都彙聚於頭部,梳頭時要經過眉沖、通天、百會、印堂、玉枕、風池等近50個穴位,對這些穴位進行如同針灸的刺激,可以促進頭部血流,疏通經絡。



美國黑金代購 美國黑金效果 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代購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利勁代購



蓮花坐活動韌帶


坐時,屈左腿,將左腳的腳背放在右大腿的腹股溝處,雙手放在左膝蓋上,輕柔地做上下彈性運動數次,使之接觸地面; 然後換右腳。



提示:堅持運動能有助於活動人體多處韌帶,使腿、腹、胸、頸部等肌肉得到充分伸展,保持經絡暢通。



法國綠騎士 日本2H&2D PJUR噴霧 英國KKPLUS 葡萄牙ORGIE Titan Gel Gold Penis Cream XXL增大丸





膽經


膽經由臀部中點開始,沿大腿筆直下滑,至腳踝底端結束。 當膽汁分泌不足時,人體無法有效分解食物中的油脂,頭髮會顯得油油的,在夏天尤其如此。



因此建議你每天用力敲打膽經,左右各200下,提高膽汁分泌速度,讓頭髮健康、黑亮。



另外,敲膽經還能説明大腿排出堆積在外側的脂肪,讓你放心穿短裙!



功效:讓你頭髮黑亮







膀胱經


膀胱經從頭頂的百會穴開始,延至後背、臀部,於腳跟止。 一般中醫認為,膀胱經真正的效力位置從腰間開始,因此你只要敲打下半身就夠了。



經常敲打膀胱經,可改善腦部供血品質,刺激腦神經細胞活性,讓你記憶力提高!



下午15點到17點是膀胱經的運行時間,那時敲打,可有效減少「午乏」,讓你的精力格外充沛!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