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四大虛:陰虛內熱、陽虛怕冷、血虛發燥、氣虛無力!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氣虛、血虛、陰虛、陽虛:

(1)
氣虛就好像人體的燃料不足,從而導致動力不足;

(2)血虛就是人體的營養液不足,進而導致身體枯燥、營養不良;

(3)陰虛相當於水和津液不足,所以出現燥熱;

威樂藥局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印度藥 增大丸 持久液 春藥 中草藥 男性壯陽 英國威馬 悍馬糖 汗馬糖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 cenforce 印度威而鋼 乖乖水 催情藥 犀利士20mg 威而鋼口溶片 kamagra 極品海狗丸 威樂增大丸 印度卡其丸

(4)陽虛,則相當於陽光不足,所以會讓人感到寒冷。

四大虛癥狀總結:陰虛內熱; 陽虛怕冷; 血虛發燥; 氣虛無力。

你到底是哪種虛?



1陽虛
陽虛質的人平時比較怕冷,或局部容易較涼,比如腹部較涼,或是手足冷。飲食喜歡溫熱的飲食,不能耐受寒涼的飲食。 小便較清長,流清涕,或咳嗽時痰白清稀,大便稀溏,舌淡白,基本上都是陽虛質或虛寒質。


易患的常見疾病:過敏性鼻炎、過敏性哮喘、慢性支氣管炎、肺氣腫、慢性結腸炎、慢性胃炎、腸易激綜合征、性功能減退、不育、宮寒不妊、關節炎、甲狀腺功能低下、容易感冒等等。


調理要點及飲食代表:羊肉、肉桂、八角、辣椒、大蒜、胡椒


2陰虛不能光憑上火就判斷是陰虛,如果愛上火,可又比一般人怕冷,叫真寒假熱。


陰虛必須同時滿足上火+比一般人怕熱才成立,他們的手心足心經常是熱的。 一般吃了乾燥、煎炸類的東西容易上火。


易患的常見疾病或狀態:容易得甲亢、高血壓、糖尿病、紅斑狼瘡、乾燥症侯群; 同時還有結核病、乾眼症、口瘡、舌瘡、咽痛、乾咳、便秘、失眠等等。調理要點及飲食滋陰而清虛熱,代表食物:牛奶、燕窩、蜂蜜、枸杞葉、番茄、銀耳、木耳、西瓜、羅漢果、黑芝麻、梨、桃。3氣虛氣虛的感覺比較像能量不足,體能不行,精神疲憊。 如果說消化能力下降這個叫脾氣虛,夜尿多一般叫腎氣虛,這個就加上了臟腑特點。


辨別要點:容易疲倦、容易感冒、臟腑功能減弱。


氣虛很容易跟陽虛搞混,陽虛是功能減弱+寒象,氣虛是比較單純的功能減退,寒象並不明顯。易患的常見疾病或狀態:易感冒。 過敏性鼻炎、過敏性哮喘、內臟下垂。


調理要點及飲食:雞肉、鴿子、豬肚、香菇、大棗、葡萄、蓮子。




4血虛血虛質的感覺跟貧血有點接近,但是貧血是一種病理狀態,西醫有指標。 血虛質意味著他的表現不算太嚴重。
丘比特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藥 迷藥 安眠藥 壯陽藥 春藥網 催情春藥 乖乖水 DDK GHB KKK3 服用迷藥 FM2 服用安眠藥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英國威馬 汗馬糖 海狗丸 FM2購買 FM2藥效多久

辨別要點:面色蒼白或者黃,沒光澤,整體外觀顏色偏淡,比如口唇、指甲、舌體的顏色偏淡而形體比較瘦弱。 女性易出現月經顏色淡而量少。


易患的常見疾病或狀態:貧血,眩暈、失眠、心悸、乾眼症,月經失調。


調理要點及飲食中醫常說氣能生血,補血的時候要加上補氣的葯。 代表:桑葚、桂圓肉、大棗、葡萄、黑芝麻、花生、番茄、番薯、木耳,還有雞肝、豬肝、豬心、豬血、雞蛋、牛奶等等,都可以補血。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