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讀越豁達的勵志語錄,想的太好不是人生目標,現實努力才很重要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1. 寬容別人,別人便會寬容你;給對方留下台階,對方便會給你留下台階,甚至搭橋鋪路;給競爭對手留條退路,對手也給你留條退路。
  2. 人就像寒冬里的刺蝟,相互靠得太近,會感覺刺痛;彼此離得太遠,又感覺寒冷;人必須保持適當的距離才可以長久。
  3. 倘若你曾有過虛度的時光,請不要以歎息作為補償,明日的路途畢竟長於逝去的時光。 快邁步,前面相迎的是幸福的曙光!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哪里買ptt 必利吉p-force藥局 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p-force
  4. 對自己說努力點,再努力點,讓自己幸福起來,然後再努力讓身邊的人幸福起來。
  5. 幸福的含義就是和親愛的人在一起,仁慈地對待別人,並接納別人的好意。 當然,每日還要笑上幾次。
  6. 不是某人某事使我們煩惱,而是我們拿某人的言行、某事的結果來煩惱了自己。
  7. 現代的人生活在一個充滿了競爭的社會中,各種各樣的壓力接踵而來,我們於是就認追求高品質的生活方式是每一個人的嚮往,於是就拚命的工作,人們把自己當成了一個工作的器,不停的運作,而忘記了生活。
  8. 有的人,等之不來,便只能離開,有一些東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棄,有一些過去,關於幸福或傷痛,只能埋於心裡,有一些冀望,關於現在或將來,只能選擇忘卻。
  9. 受得了多大的委屈,做得了多大的事;受得了多大詆毀,就能承的住多大讚美;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華。
  10. 二十歲出頭的時候,請把自己擺在二十歲出頭的位置上。 踏實的學習,好好積累能力和鍛煉心智。
  11. 能自己扛就別聲張,你矯情幽怨的樣子並不漂亮,做個勇敢的人,學著去承受命運給你的每一個耳光。
  12. 有些壓力總是得自己扛過去,說出來就成了充滿負能量的抱怨。 尋求安慰也無濟於事,還徒增了別人的煩惱。必利吉使用方法 必利吉臺南 必利吉臺灣 必利吉臺中 必利吉臺北 必利吉高雄 必利吉藥局
  13. 沉不下心看書,浮躁和焦慮,都是因為年紀漸長,不信正道而太重功利導致的。 真正堅持到最後的人靠的不是激情,而是恰到好處的喜歡和投入。
  14. 優秀的人,從來都不輸給情緒,讓自己的心靈跟上你的腳步。
  15. 你要多活一些歲月才知道,你跟某些人之間永遠沒法斬釘截鐵畫下一個句號,這情感太深遠,是生命裡沒有盡頭的草原。
  16. 有時候得到別人關注的最好方法就是你自己別去關注他們先。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