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著急入睡,越睡不著? 一招點穴術看看能不能酣睡如泥!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晚上睡不好,白天還要連續工作、學習十幾個小時,一來二去,整個人都垮了。

一、常見失眠原因

為什麼你的睡眠質量總是比別人差?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首先,來看看造成失眠的原因都有哪些:

春藥 美國春藥網 催情藥 迷藥 壯陽藥 媚藥 乖乖水 FM2 女士催情藥 男士壯陽藥 昏睡迷幻藥 增大增粗藥 延時持久液迷媚 強效催情藥 性藥之王 DDK藥效 迷姦粉 迷昏粉 迷昏藥 乖乖水 洗腦聽話藥 聽話水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超強春藥 香耐爾 狂愛催情水

1飲食不節制中醫認為:「胃不和則臥不安」,現代很多人在飲食上不加節制,導致食物積滯,鬱久釀生痰熱,痰熱上擾心神,加上長期飲食不規律,造成脾胃受損,氣血無以生化,致心神失養而引起失眠。


2情緒影響人在情緒波動較大的時候,常常會寢食難安,如:憤怒、生悶氣時會影響肝臟,導致肝氣鬱結,肝鬱化火,火熱上擾心神,神不安則不寐; 思慮、憂傷過度會傷及心脾,心脾虧虛將引起氣血不足,心神失養而導致失眠。3勞逸失調過度勞累的人,容易耗傷氣血,而過於安逸少動的生活易導致脾虛氣弱,氣血生化乏源,不能上奉心神,導致神魂無主影響睡眠。4年邁、體虛久病血虛、產後失血或年老血氣日衰等,均可引起心血不足,導致心失所養而致失眠。從以上幾個原因可以看出,失眠均與心神不安密切相關,那麼調理失眠,難道只要通過心臟就能解決嗎?二、失眠五大類型


來看看常見的五種失眠都有哪些表現:1肝火擾心型此型失眠,除了出現入睡困難、睡眠品質差等情況外,平素多伴有急躁易怒、口苦、頭暈頭脹、耳鳴等癥狀。2痰熱擾心型體內痰火多的人,失眠多表現為多夢易醒,並伴有胸悶痰多、 噁心噯氣、胃部不適等症。


3心脾兩虛型心脾兩虛多表現為多夢易醒,醒后難以入睡,平素臉色偏白或萎黃,伴有心悸健忘,頭暈、倦怠乏力、食慾不振、消化不良、腹脹等。


4心腎不交型腎陰不足,腎水不能上濟於心,因此出現心煩不眠,入睡困難,多夢、耳鳴、腰酸、入睡後出汗、手足心煩熱、口舌易生瘡等。
美國威樂 美國威樂官網 vigrxplus 威樂增大丸 vigrx威樂 vigrx威樂瓶裝增大丸 vigrx威樂增大軟膏 vigrxplus威樂盒裝增大丸 vigrx威樂持久液 vigrx威樂前列腺改善 vigrx威樂瑪卡



5心膽氣虛型此型失眠者,常表現為虛煩不眠,多夢易醒,平時膽怯易驚,終日惴惴不安,心慌或胸脅不適。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