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吃越瘦的10種水果 減肥吃什麼比較好

ryyuuuu

Active member
減肥是許多肥胖的人都會做的一件事,特別是女性,有些女性就算是不胖也要減肥,減肥的方法有許多種,大部分人都是選擇通過飲食與運動來減肥,那麼請問越吃越瘦的10種水果是什麼? 怎樣減肥快有效? 晚上不吃飯能減肥嗎?下面小編為大家講解。

越吃越瘦的10種水果

1、蘋果


蘋果中含有膳食纖維,膳食纖維利於腸胃蠕動,有助於排毒。 蘋果中的鈣有助於體內多餘鹽分的代謝,利於消除因鹽分高而形成的浮腫。 蘋果酸可代謝體內熱量,防止下半身肥胖; 果膠還能促進胃道中的鉛、汞、錳的排放,調節機體血糖水準,預防血糖的驟升驟降。 蘋果含有豐富的鉀,鉀不僅可以緩和因攝取過量的鈉而引起的水腫,還有利尿的作用。

  2、橘子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橘子內含的酵素能有效抑制製造脂肪的細胞,再加上含有降低人體脂肪的食物纖維以及容易產生飽足感,所以有減肥功效。 橘子富含維生素C與檸檬酸,前者具有美容作用,後者具有消除疲勞的作用。 如果把橘子內側的薄皮一起吃下去,除維生素C外,還可攝取膳食纖維,它可以通便,並且可以降低膽固醇。

  3、草莓

草莓含有果膠和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説明消化、通暢大便,對於調節人體膽固醇及脂肪含量也有著非凡的效果。 草莓含有一種叫天冬氨酸的物質,可以自然而平緩地除去體內的"礦渣",具有排毒養顏的作用。 將草莓和優酪乳配合食用,對減肥很有效。 可以直接吃草莓喝優酪乳,也可以將草莓榨汁和優酪乳混合食用,能很快消除餓的感覺。

4、火龍果

火龍果首先是一種低熱量、高纖維的水果,吃這種水果能有效地排毒和瘦身,因此深得減肥中人的喜愛。 火龍果含有美白皮膚的維生素C及豐富的具有減肥、降低血糖、潤腸,預防大腸癌功能的水溶性膳食纖維。

  5、山楂

山楂含枸緣酸、蘋果酸、抗壞血酸、糖和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等,有降血壓,促進胃腸消化的作用。 中醫認為,山楂可健脾消積,對減肥有利,可輔治繼發性肥胖症。 山楂性味酸甘、微溫,歸脾、胃、肝經。 《本草綱目》說:"山楂化飲食,消肉積、症瘕、痰飲、痞滿吞酸、滯血痛脹。 "對肉食及難以消化的油脂性食物有著超強的分解和吸收能力,本功能對瘦身有利。

  6、香蕉

香蕉對減肥相當有效,因為它熱量低且食物纖維含量豐富。 香蕉非常甜,因此常被人們誤以為熱量一定很高,其實不然。 1根香蕉(凈重約100克左右)的熱量只有87卡而已,與一餐的白飯量(150克220卡)比起來,大約只有其一半以下的熱量。

香蕉幾乎含有所有的維生素和礦物質,食物纖維含量豐富,而熱量卻很低。 因此,香蕉是減肥的佳食品。

  7、葡萄柚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葡萄柚中的酶能"影響"人體利用和吸收糖分的方式,使糖分不會輕易轉化為脂肪貯存。 葡萄柚中含有一種天然果膠的特殊營養成分,能減低血液中的膽固醇。

8、獼猴桃

獼猴桃含有非常優異的食用纖維源。 這些食用纖維能夠幫助人體腸胃消化,吸附和帶走腸道內的很多有害物質及油膩脂肪,對於預防和環節便秘癥狀有明顯的效果,是減肥不可或缺的物質。

9、鳳梨

鳳梨的消食作用只要因其含有豐富的鳳梨蛋白酶,又稱鳳梨酵素,有類似木瓜酵素的作用,能分解蛋白質,有效地溶解脂肪,特別是能説明肉類的蛋白質消化,減少人體對脂肪的吸收。

10、檸檬

檸檬含檸檬酸、蘋果酸等有機酸和橙皮甙、柚皮甙、聖草次甙等黃酮甙,還含有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和煙酸、糖類、鈣、磷、鐵等多種營養成分,以及香豆精類、穀淄醇類、揮發油等物質,可促進胃中蛋白質分解酶的分泌,增加胃腸蠕動,有助消化吸收和瘦身減肥。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