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泡酒的種類 這些酒都屬於起泡酒

rtytryt

Active member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過起泡酒呢?有許多,大家你知道具體有哪些嗎? 才是愛喝的呢? 泡酒怎麼開呢? 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起泡酒,感興趣的小夥伴一起看看吧。

起泡酒的種1.香檳Champagne

香檳是一種高級起泡葡萄酒,是葡萄酒中名貴的品種,起源於法國香檳地區而得名。 法國法律規定只有在香檳地區,採用特定的葡萄品種和生產方法釀造的起泡酒,才能叫香檳,其他地區採用同樣生產工藝的起泡酒,只能叫起泡葡萄酒。

 2.克雷蒙Cremant

法國其他產區也出產採用酒瓶二次發酵法釀造的起泡酒,“克雷蒙”表明起泡酒是採用傳統酒瓶二次發酵法釀造而成,克雷蒙起泡酒主要集中在盧瓦爾河谷產區,特別是在以種植白詩南葡萄為主的索米爾附近。 這類葡萄酒大都酸度頗高,帶有青色水果和柑橘類水果的風味,有時候帶有酵母香,但是層次不及香檳複雜。

 3.西班牙的卡瓦Cava

春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用法 春藥使用方法 春藥哪裡買 有效春藥 乖乖水 聽話水 失憶水日本春藥 日本性奮劑 FM2 瀰漫之夜 DDK迷姦粉 金蒼蠅迷情液 一滴銷魂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 春藥怎麼用 媚藥

卡瓦同雪麗酒一起構成了西班牙這個伊比利亞半島國度與民族風情的符號。 卡瓦是西班牙特有的起泡酒,擁有悠久的歷史傳承與優秀的文化沉澱。 同時,釀造工藝也和香檳幾乎一致,不過價格卻低了近乎一半,極為親民。

4.義大利阿斯蒂Asti

阿斯蒂起泡酒是世界上的起泡酒之一,地位僅次於法國香檳。 皮埃蒙特產區一直以“酒中之王,王者之酒”的巴羅洛葡萄酒而聞名於世,殊不知阿斯蒂起泡酒的產量是巴羅洛葡萄酒的10倍之多。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