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又指“萬華是破口”,陳揮文替民眾叫屈:藍綠白總要有人道歉

xjh18198

Active member
據台媒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選情低迷,台灣地區副領導人賴清德近日替站台時說“台北市是疫情的開始”,似將昔日“萬華是破口”說爭議再次挑起。台媒體人陳揮文今(3日)在《新聞大白話》節目質疑,跟台北市防疫有關的人,包括陳時中、黃珊珊、柯文哲等政客,沒有人要給萬華人一個說法,也沒有人道歉。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強調,當初“衛福部次長”石崇良說了這句話,而包括做哏圖嘲笑台北市的這些人也該負責。

圖源台媒
“上禮拜我們談到萬華被污名化誰該負責時,王世堅是說再研究。”陳揮文表示,萬華的民眾是無辜的,那總要有人負責吧?柯文哲跟黃珊珊的態度是什麼?萬華民眾的苦誰負責?沒有人負責!黃珊珊也不負責、柯文哲也不負責,賴清德、蔡英文、陳時中也不負責,那萬華人就該死嗎?
陳揮文說,萬華西門町這些民眾有夠慘,去看看現在的狀況,比去年還慘。主持人錢子請王世堅簡短回應,王世堅表示,最原始這句話(萬華是破口),石崇良講的,誰講的誰負責任。當然少數人喜歡看我們台北市的笑話,可能當時他們覺得好玩,就做一些插圖、笑哏,來嘲笑台北市,“我覺得這些人要負責啦!”
“沒有人投票給石崇良,石崇良是誰啊?”陳揮文質疑,萬華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藍綠白總要有一個人告訴萬華說,萬華到底出了什麼事?因為當時大家都把箭頭指向萬華,開始講萬華的阿公店,黑白鏈(結),“萬華有阿公店幾十年了啊,你幫幫忙!”,萬華的人被註記、被標籤化,沒有人負責,他在乎的不是石崇良,而是藍綠白總該有個人出來為這件事情,向萬華人誠懇地道歉。
此外,賴清德替陳時中站台時,賴清德舉起陳時中的手時陳時中並未舉起雙手,顯得十分尷尬。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分析,有可能是“陳、賴派係不同”、以及賴在陳造勢場合上所說的“台北市是疫情的開始”所致。
徐巧芯接著分析陳時中的動作,指出若賴清德已經講完上述那句話,陳時中的動作可能是一種防身術。她提到,陳時中(在現場)不能看起來太開心,因為若在賴清德說完那句話後,陳時中“還在那邊跟他好來好去”,外界恐會質疑,難道之前對萬華道歉是假的?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blue wizard BMW口服液 Dulo Goblin ipheno催情液 KissGold LoveGold Love SEED puama愛巢春藥粉 櫻花高潮液 乖乖水 聽話水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SEX DPOPS Vegalis 印度偉妹 女用viagra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