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女兒穿性感裝,大尺度照曝光,網友:這麼瘋是爸媽害的?

itunb

Active member
前段時間,賈靜雯17歲的大女兒梧桐妹“火”了一把,引來網友們議論紛紛。

起因是她在個人社交平臺上,曬出了自己的「辣妹」穿搭。泰坦凝膠 瀰漫之夜 美國保羅V8 紅金偉哥 2H2D持久液 奧地利XXL增大軟膏 VIMAX陰莖增大丸 VIGRX PLUS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想就硬華佗神丹 香港極品海狗丸 永明神盾海狗丸 臺灣本能INSTINCT 德國必邦

低胸裝、小蠻腰、網狀絲襪......

很難想像,這個17歲的未成年女孩,已經隱約透露出了點“小性感”。

有人說,她的穿著過於成熟和開放了。

也有人说,梧桐妹不像个学生,一言难尽…

其实作为父母,看到女儿如此“成熟”的打扮,多少也会有些不开心。

继父修杰楷也是如此,但他在评论区提醒女儿穿着时,却遭女儿回呛:“不需要你管!”吃了一鼻子灰。

看似回怼的话语中,却充满了父女二人的“玩笑话”。

其实,修杰楷一直对梧桐妹关爱有加,在采访时也向媒体表示:希望她穿的舒服自在,但也会尊重梧桐妹的想法。

妈妈贾静雯在被问及同样的问题时,态度和修楷杰也是出奇的一致。在夫妻两看来:孩子有自己的选择权,适度提醒就好,尊重孩子选择的自由。

引导,但不干涉,是多少父母一辈子都学不会的课题。
美國maxman增大丸 美國VVK膠囊 英國KKPLUS 催情卡宴CAYENNE 美國GOODMAN陰莖增大丸 印度神油 德國益粒可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惡魔丘比特 GHB FM2 DDK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夜狼持久液
为人父母,最难得的便是这一点。

同时,修杰楷也公开呼吁,希望媒体可以监督孩子,引导孩子,爱女之心昭然若现。

但是不把这种爱变成束缚孩子的枷锁,才能走进孩子深沉的内心。

在梧桐妹的世界里,贾静雯和修杰楷就是这样一步一步慢慢走进她内心,照亮她世界的人。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