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關係死掉的,不是背叛,不是爭吵,而是......

itunb

Active member
知乎上有個問題:哪個瞬間,讓你突然就對一個人死心了?泰坦凝膠 瀰漫之夜 美國保羅V8 紅金偉哥 2H2D持久液 奧地利XXL增大軟膏 VIMAX陰莖增大丸 VIGRX PLUS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想就硬華佗神丹 香港極品海狗丸 永明神盾海狗丸 臺灣本能INSTINCT 德國必邦

底下有個回答很真實:心死從來都不是一瞬間的事情,而是在無數個無話可說的日日夜夜中被磨滅,在每一次愛答不理中的敷衍中被傷害。其實,所有感情的疏離,都是有跡可循的。讓一段關係死掉的,不是背叛,不是爭吵,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兩個人卻相顧無言。冷漠,是讓感情枯萎的預謀。聊不來的感情,都死掉了曾以為全心全意地付出,就能換來真心實意的擁有。曾以為只要真誠地分享,對方也會同樣熱烈地回應。卻不知時間在走,人心易變,感情難如初。付出多了,難免被當成理所當然。有趣的話重複了上千次,最後也乏味得像嘆了口氣。感情,不在溝通中延續,就在沉默中走向終點。網上流傳一段話很經典:我不問,你不說,這就是距離。我問了,你不說,這就是隔閡。一個不分享,一個不回應,怎麼會有共同語言?一個懶得關心,一個不敢主動,兩顆心就漸行漸遠。有些話,不是不想說,而是說了也沒有人聽。有些問題,不是不關心,而是知道了答案也無濟於事。美國maxman增大丸 美國VVK膠囊 英國KKPLUS 催情卡宴CAYENNE 美國GOODMAN陰莖增大丸 印度神油 德國益粒可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惡魔丘比特 GHB FM2 DDK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夜狼持久液張小嫻曾說過:
“一個男人對女人最大的傷害,不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讓她在有所期望時失望。”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