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快速「拉」的水果,便秘一定要備上2斤!很多人用得上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每逢春節,各種美食擺滿桌,頓頓大魚大肉。 可這時候,人們往往容易攝入過多油膩食物,導致腸胃負擔加重,因此很多人會遇到這個讓人頭疼的“麻煩”——便秘。



在眾多的水果當中,真正能説明大家快速“拉”的水果就是——西梅。



所以,有這個困擾的朋友,這個春節,一定要買兩斤西梅備用!九龍藥局 催情藥 壯陽藥 迷藥 增大丸 持久液 乖乖水 聽話水 fm2 春藥 男性壯陽 女性催情 日本藤素 韓國奇力片 美國黑金 英國威馬 服用英國威馬 2H2D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壯陽藥 DDK粉 cenforce 必利吉 瑪卡 雙效威而鋼 雙效犀利士 保羅v8 偉哥


西梅中有兩種“促排劑”

為什麼西梅有這個效果呢?主要因為西梅中有這兩種成分——山梨糖醇和木糖醇。




科學研究表明,適量攝取木糖醇可以對胃腸道產生積極作用。 它能夠促進胃排空,即加快胃內容物進入小腸的速度,從而降低整個腸道內的通過時間。 這一作用有助於改善消化系統的運行效率,減少因食物滯留而導致的不適感,對於預防或緩解便秘有一定的輔助效果。



山梨糖醇具有顯著的滲透效應,當其進入腸道后,不能完全被人體吸收,會在腸道內形成高滲環境,吸引水分進入大腸,從而使糞便的含水量增加,變得更為鬆軟易排。



此外,山梨糖醇還能刺激腸道蠕動,增強腸道動力,進一步促進排便過程,有效防止便秘的發生。



不僅如此,山梨糖醇在改變腸道菌群結構方面也有一定作用,有利於維持腸道微生態平衡,增進整體腸道健康。

所以,一般一次性吃5克山梨糖醇,就可能會有腹部不適的反應,一次吃10克以上,就有可能導致腹瀉。



新鮮的西梅山梨糖醇的含量為5.4克/100克,一次吃上兩三個小西梅,剛好能促進排便,還不會讓人“鬧肚子”。




不愛吃西梅,可選西梅干

對於部分朋友來說,新鮮的西梅相對不容易購買。 此時,可以選擇一些西梅幹備用。屈臣氏春藥館 春藥 催情藥 迷藥 男性催情專區 昏睡迷藥專區 外用催情專區 催情媚藥專區 GB春藥系列專區 熱銷春藥專區 催情藥 迷藥 催情噴霧 迷情噴霧 安眠藥 FM2 乖乖水 助情水 香港GHB 催情咖啡 催情口香糖 催情香水 迷姦粉 迷昏粉 催情水 催情液



比起新鮮的西梅,因為水分被蒸發,西梅乾的山梨糖醇含量會更高,甚至能達到14.7克/100克!



所以,如果便秘不是特別嚴重,大家可不要貪嘴哦,每次吃上3~5顆就能起效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