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品排行榜

cxcxvcvc

Active member
不少人在選擇護膚品的時候總存在著選擇困難症,不知道該從何入手,下面,我們根據顧客的用心體驗總結出護膚品排行榜,希望能夠對你有……

不少人在選擇護膚品的時候總存在著選擇困難症,不知道該從何入手,下面,我們根據顧客的用心體驗總結出護膚品排行榜,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1.最好用的護膚品之精華推薦——蘭蔻小黑瓶

2009年誕生,雖然“年紀”較輕,但一出世變在全球掀起“基因保養”的熱潮,在日本、韓國、法國等地都搶售一空,2009年度全球獲獎最多的精華,被多家權威雜誌、網站評為年度最佳精華。小黑瓶獨特的蛋清質地,吸收力超好,同時能促進你肌膚自身年輕蛋白的生成,讓肌膚底子越來越好,超級細膩柔軟。一用就難以割捨。

2.最好用的護膚品之乳液推薦——sisley全能乳液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大名鼎鼎的全年乳液,全面滿足肌膚所需的各種營養,平衡且恢復肌膚滋潤、緊實、抗老化、抗污染,防禦、抗壓等全面機能,肌膚緊緻飽滿,有光澤,有彈性,為sisley經典之選,適合各種肌膚類型。

3.最好用的護膚品之化妝水推薦——SK-II神仙水

“神仙”二字吸引了無數女性為之動容,擁有含有高達90%以上的富含多種營養成分的Pitera酵母精華,每天為肌膚提供充足營養並調理肌膚,深層保濕,平衡肌膚的pH值,塑造潤澤光潔的肌膚本色。堪稱最神奇的“水”。

4.最好用的護膚品之眼霜推薦——HR赫蓮娜膠原蛋白豐潤密集眼霜

第一款不需用“手”即可塗抹的眼霜,包含獨家成份Pro-Xfill能激發並加強細紋/幼紋下層皮膚所缺乏的膠原蛋白生成,更配合有咖啡因與花竹柏精華萃取,強化了排水、提亮眼部肌膚、消除眼部浮腫的功能。

5.最好用的護膚品之面霜推薦——LAPRAIRIE萊珀妮魚子精華瓊貴面霜

全世界最頂級、最奢華的面霜之一,能充分滋養並緊實肌膚。它內含LaPrairie獨有的活細胞精華、魚子精華、海藻蛋白、小麥蛋白以及一系列植物萃取精華,能有效激髮膠原蛋白的再生,平滑、緊實肌膚,迅速改善疲憊暗沉、乾燥缺水的膚質狀況,讓肌膚煥發出猶如絲緞般的年輕光彩。

6.最好用的護膚品之面部護理油推薦——CLARINS嬌韻詩蓮花面部護理油

蘊含天然濃縮植物油如蓮花、迷迭香、天竺葵、鼠尾草及榛實果油,有效調節油脂分泌,收縮毛孔並淨化肌膚,促進細胞再生、減少油脂分泌的同時,更能高效殺菌、淨化肌膚,是淨肌控油、平衡舒緩的有效調理手段。

7.最好用的護膚品之美白水推薦——KOSE高絲雪肌精水

深入女性心中,前所未有的美白化妝水。能有效地改善肌膚的晦暗現象,使膚色變得更為明亮、清澈。雪肌精中添加了超微粒子保濕成分(小麥胚芽油),所以呈現與眾不同的白濁狀,而且能令使用後的肌膚體會到舒適的滋潤感。

8.最好用的護膚品之護手霜推薦——L'OCCITANE歐舒丹乳木果潤手霜

這是一款特別細膩與受歡迎的乳霜。它含有20%的乳木果油,蜂蜜和甜杏仁精華,同時具有迷人的茉莉與依蘭樹精華的香味。它手感非常細膩,具有恢復和保護乾燥雙手的功效。本款手霜還含有具抗氧化作用的維生素E,就是損傷的再厲害的雙手都可以使之恢復柔嫩。

9.最好用的護膚品之面部護理油推薦——Borghese貝佳斯綠泥面膜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貝佳斯的綠泥適合所有肌膚尤其針對油性及混合性肌膚,同時可用於全身護理。能深入清潔毛孔,徹底清除累積在表皮上的角化細胞及雜質。有水分補充作用的緊膚劑,能幫助消減乾紋及皺紋。使肌膚更細滑、更緊結。

10.最好用的護膚品之面部護理油推薦——Kiehl's契爾氏1號護唇膏

作為Kiehl's的明星產品之一,專為乾裂、過敏的嘴唇所設計的最佳滋潤保養品。因成分含有舒緩因子,滋潤維他命油及紫外線隔離成分(SPF4),能為唇部提供最完整的保護,並立即發揮舒緩功效,使雙唇柔軟豐潤。帶給雙唇十分柔軟豐潤的舒適感。是世界上銷量最好的護唇霜之一!

養生之道網溫馨提示:通過上文,我們介紹了護膚品排行榜,希望能對各位有所幫助。同時,在選擇護膚品的時候,切記要注意從正規途徑購買,防止買到贗品。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