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 | 一個大品種引發的“辣椒狂歡”3

rtytryt

Active member
如今全球90%以上辣椒红色素产自中国,原材料均为“红龙23号”。 晨光生物、红安公司等公司占据了全球市场的大部分份额,定价权由中国掌握。“印度这一产业已被打趴”

据介绍,该品种将新疆干椒平均亩产由400公斤提升至600公斤,“用全国1/6干椒种植面积产出1/3产量,给农户带来15亿元增收。 ”凭借这一品种,红安公司近几年营收颇丰日本藤素 日本腾素 必利劲 威而钢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网 藤素药局 日本藤素价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万力可 春药 目前,红安公司辣椒种子年营收约2亿元,其中「红龙23号」占70%左右,是全国第七大蔬菜种子公司。 该公司前身为成立于2001年的新疆红安种业有限公司,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曾控股除了种业,红安公司的收入更多来自于辣椒全产业链。作为全球第二大辣椒红色素供应商,该公司辣椒红色素年营收约3亿元。甜椒粉、干椒段等辣椒制品供应海天味业、海底捞、郫县豆瓣酱。“作为外贸型企业,此前每年都会收到味好美公司约2000吨的甜椒粉订单。” (味好美是全球最大的香料与调味品公司)


假种子开始出新疆每年生产四五十万吨「红龙23号」干椒,一半用于提取色素,一半走向全球餐桌。当地辣椒分工也在不断细化,目前巴州建起一百多家专业育苗厂、二三十家颗粒加工厂。(将色素椒加工成颗粒状,供色素提取用)必利吉 印度必利劲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国Rhino犀牛7 美国黑金 德国黑蚂蚁生精片 日本淑女克星精华素 西班牙金苍蝇催情水 阴茎增大胶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腾素评价 日本藤素哪里买 日本藤素心得 红龙23号「大火之后,新疆种子市场上出现大量套牌、类似品种。 这些种子种出来后差异不大,种子价格却远低于后者。“正品种子3680元一公斤,套牌的2000多就能买到,尽管纯度和芽率度不够,品质也没保障,但种植户都知道是红龙23,低价就是最大的诱惑。”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