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 | 一個大品種引發的“辣椒狂歡”2

rtytryt

Active member
多位种植大户向农财宝典记者表示,「红龙23号」正常年份实际亩产在700公斤以上,甚至可达1000公斤,有“吨椒田”一说。

资料显示,新疆制干椒种植集中在南疆地区,总面积约120万亩,其中“红龙23号”约70万亩,是全国最大的制干椒品种。2022年新季「红龙23号」每公斤11元,以单产600公斤计,亩收入可达6600元,扣去成本亩收益约1700元,高于棉花、小麦等作物。▲巴州某地在大雪后组织分发旧轮胎,用于“烧烟”,为辣椒苗防寒。(张植宏/图)日本藤素 日本腾素 必利劲 威而钢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网 藤素药局 日本藤素价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万力可 春药 新疆种植大户的土地流转面积动辄上百亩,上千亩的也大有人在,种植管理好的收益十分可观。种辣椒有利可图吸引了全国的辣椒贩子。“山东、河北、甘肃的老板在辣椒苗一种下就签合同买断,指定要红龙23,一亩定金在1000元左右,有的还没移苗就以4600元一亩的价格包了,农户收了钱后续啥都不用管。” 一位在巴州长期从事辣椒种业的人说。


据红安公司销售负责人张红军介绍,「红龙23号」自2018年开始推广以来,每年呈20%~30%的增长,目前年销量在40吨左右。 受限于制种能力,种子持续呈供不应求的状态。“为了抢地种辣椒,每亩地租甚至达1500元,1000元拿不到好地,颇有博弈的成分在里面。” “如今大雪一下,换宝马的计划搁置了。” “本地的老板跑不了,外地的都想着跑路,定金也不要了。” “将印度辣椒红色素产业打趴”必利吉 印度必利劲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国Rhino犀牛7 美国黑金 德国黑蚂蚁生精片 日本淑女克星精华素 西班牙金苍蝇催情水 阴茎增大胶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腾素评价 日本藤素哪里买 日本藤素心得 辣椒贩子不惜重金押注,足见「红龙23号」的价值。业内人士向农财宝典记者介绍,「红龙23号」色价高、辣度低,适合用作提取辣椒红色素。由于种植综合效益好,该品种在2018年前后开始在新疆大面积种植。(辣椒红色素是一种在食品工业中广泛应用的天然原料,用于各种食品着色。 )早些年,全球辣椒红色素产业在中国、印度两国间竞争激烈。红龙23号「出来后,印度本土常规品种产量、抗性均远不如前者,相对提取成本因此大幅上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