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心坎里的勵志短語,超越平庸,會找到成功的答案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1. 任何你突然放棄的事物,一定是積累了太多太久的無力和失望,你發現自己堅持得太勉強和痛苦,於是你終於放過了自己。
  2. 有一種品質可以使一個人在碌碌無為的平庸之輩中脫穎而出。 這個品質不是天資,不是教育,也不是智商,而是自律。
  3. 想要自己多活幾年,記住了:人生短暫,過一天就少一天,不要把時間浪費在不開心的事情上。 看開、看淡,沒有什麼坎是過不去的。犀利士藥效持續時間 為什麼買犀利士 台灣犀利士學名藥 犀利士藥局 犀利士喝酒會影響 犀利士勃起障礙 犀利士真偽 犀利士假藥 犀利士真偽鑒別 為什麼吃犀利士
  4. 不能強迫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其餘的事情靠緣分,願我們都有能力愛自己,有餘力愛別人。
  5. 總說現在開始已經太晚,總說別人運氣總比自己好...... 沒錯,你可以選擇躺在地上賴著不動,反正我起點低,反正我家庭不如別人,有無數個"反正"等著你。
  6. 不要對任何人抱有任何道德潔癖的希望,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是半人半鬼,湊得太近誰也沒法看。
  7. 總有一天,你會知道:深夜的酒,最傷胃,早上的粥,最暖心;愛你的人,嘴太笨,騙你的人,嘴太甜。
  8. 放縱自己的慾望是最大的禍害;談論別人的隱私是最大的罪惡;不知自己過失是最大的病痛。
  9. 我從不擔心我努力了不優秀,我只擔心優秀的人都比我更努力;現在的我,還有什麼理由選擇懶惰!
  10. 真心朋友總會找機會幫你,假意朋友總會找藉口不幫。
  11. 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涼風冬聽雪。 心裡若無煩惱事,就是人生好時節。
  12. 人活一輩子,不過就三萬天,都要學會愛自己,善待自己,不偏執,不羡慕別人。 只有先愛自己才會有人愛你。犀利士怎麼吃效果好 犀利士空腹吃 犀利士長期服用 壯陽藥犀利士 犀利士半衰期 犀利士無效 犀利士包裝 犀利士藥丸 犀利士購買保障 犀利士療程 犀利士女用 犀利士正品 犀利士真品 犀利士進口 犀利士授權 犀利士證書 犀利士受油脂影響
  13. 你可能在一個人面前一文不值,卻在另一個人面前是無價之寶。 謹記自己的價值所在,這就是人挪活的道理所在
  14. 不是見到希望才努力,是努力才會見到希望。 每天的努力,只是為了讓遠方變得更近一些。
  15. 因為有了因為,所以有了所以。 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說何必。
  16. 路程中會碰到很多很多麻煩困難,我們需要承擔,更要去解決,俞敏洪說過一句話:堅持下去,不是我們有足夠的堅強,而是我們已經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