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讓孩子吃零食

cxcxvcvc

Active member
辣條、果凍、巧克力...這些都是孩子最喜歡的零食,但作為家長的我們正在擔心著一個問題,那就是零食吃多了不利於健康,可孩子又愛吃,究竟怎麼辦是好?天啊這兩難全的問題,比當年的論文降重還要復雜。

該不該讓孩子吃零食

是的,如今很多孩子都陷入了零食的懷抱中,該不該讓孩子吃零食也成了熱門的話題之一。讓我們一起探討這個問題吧。

好吃的不健康,健康的不好吃,真是兩難的選擇啊。但如果我們稍微注意食物的成分錶,那麼這一切似乎也變得簡單,家長不會再擔心孩子吃零食不健康,孩子也能開開心心的吃上愛吃的食物。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營養成分錶是標有食品營養成分名稱和含量的表格,表格中可以標示的營養成分包括能量、營養素、水分和膳食纖維等。需要注意的是,含量越高的成分排的越靠前!!!

其中的能量、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和鈉與我國居民的主要營養相關問題和慢性病密切相關,因此根據國家標準要求必須將這5項標示在營養成分錶中,稱之為強制標示的“1+4”。所以家長平時去超市買食物的時候可以注重看這5個方向。
有的家長可能會對能量那的“千焦”表示疑惑,不明白這是什麼意思。其實啊,我國營養成分錶中默認熱量單位為千焦(kJ),如果要和大卡換算的話,大概是這樣的比例:1大卡=4.2千焦左右。此外,所攝入的脂肪也是不可忽視的一部分。

蛋白質的吸收是很有必要的。蛋白質具有調節內分泌、補充營養、提高人體免疫力、維持新陳代謝、維持肌肉運動、維持身體健康等功效和作用。蛋白質是人體必須的三大營養之一,是人體組織細胞重要的組成部分,是生命物質的基礎。蛋白質的需要量大約是***(kg.d),如果成年人的標準體重是70kg,每天蛋白質的攝入量大約在70-84g左右;蛋白質攝入過多,一方面可能影響營養均衡,另一方面有可能加重腎臟的負擔。

必要的脂肪酸是人體必需的營養素,把握好量才是關鍵。根據營養素參考值(NRV),建議孩子每日攝入的脂肪應低於60克。舉個例子吧,比如常見的沙拉醬,蛋黃醬,每100克的脂肪竟高達128%,因此是不建議孩子多吃的。

從碳水化合物含量就能看出,它的含糖量很高。尤其要注意白砂糖、果葡糖漿等添加糖,如果它們出現在配料表前3位,就說明碳水化合物總量是偏高的。

人體每天對鈉的安全攝入量為1000-2500毫克,如果體內鈉濃度過高,就會對心臟、血管、腎臟造成損傷。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所以很多家長在零食問題上會使出渾身解數十八般武藝去禁止去限制,不讓孩子吃零食。但是老實說,孩子不是生活在真空,咱們也沒辦法天天圈住孩子,電視裡,電梯裡,地鐵裡,書本里,同學朋友,哪裡都見得到零食,根本避開不了,可以說在如今的生活環境,不讓孩子吃零食難於上青天!

所以,堵不如疏,我們讓孩子健康&科學地吃零食就可以,畢竟不是每一種零食都不健康。

另外,吃零食時間要恰當,最好安排在兩餐之間,不要在餐前半小時至1小時吃。睡前,不要給孩子吃零食,容易影響睡眠質量,以及腸胃健康。其次,零食量要適度,不能影響正餐,可以選擇清淡、易消化的食物,比如說新鮮的水果、果汁、奶酪棒、堅果、雞蛋糕等。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