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百毒,和諸葯,家中常備的「國老」本草!7

rtytryt

Active member
比如:用於感冒風邪的三拗湯、治療咽喉腫痛的桔梗湯、用於脫疽的四妙勇安湯等。

★ 生甘草經蜜炙后,以補脾和胃、益氣複脈力勝。
美國蒼蠅水 美國藍魔催情水 致命誘惑 色界 Lust AREA 花花女生 play girl 藍色妖姬 西班牙金蒼蠅迷藥 蘋果 貓女郎SEX催淫爽 迷情水 迷醉 fervour 野丫頭春藥 金蒼黑寡婦 gold fly黑寡婦

主要用於脾胃虛弱、心氣不足、脘腹疼痛、筋脈攣急等。

比如:用於脾胃虛弱、神疲食少的四君子湯; 用於氣血虛弱、心動悸、脈結代的炙甘草湯; 用於脘腹攣急疼痛或四肢拘攣的芍藥甘草湯等。

甘草的飲用

◆甘草烏梅湯


對於腹部十分容易脹氣,且便秘和腹瀉交替出現的人來說,可以取烏梅30克,炙甘草6克,煮上20分鐘後代茶飲。
俄羅斯慾望口香糖 Gersian Gulf Girl 催情巧克力 性藥口香糖 春藥口香糖 Firefox 火狐春藥粉 Lovegra 女用威而鋼 puama 愛巢粉 催情奶茶 卡宴催情粉 ks gold 印度女神之戀 女性性粉 女用偉哥
此湯不僅有助於緩解腹痛脹氣,還可生津解渴,很適合在夏季飲用。

如果您皮膚還較為乾澀,那麼飲用此湯更是再合適不過了。

當然了,如果您痰比較多,消化不太好,或者是飲酒較多,可以將炙甘草換為生甘草◎圖片由包圖網授權

◆甘草薄荷茶

甘草薄荷茶有助於疏散風邪、預防風熱感冒、預防咽炎

做法很簡單,只需取一小撮兒干薄荷,兩小片生甘草,放入杯中,開水沖泡十分鐘即可。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