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百毒,和諸葯,家中常備的「國老」本草!6

rtytryt

Active member
現代臨床中也會用甘草來拮抗某些抗腫瘤藥物、抗結核藥物等化學藥物的毒性。在中藥方面,研究人員發現,配伍甘草進行煎煮后的中藥,其對肝、腎有刺激性的成分含量會降低,從而起到緩解毒性的作用。
西
在西藥方面,甘草的解毒主要集中於抗腫瘤葯、抗結核藥等。 研究人員發現,甘草提取物能降低初治胃腸道腫瘤患者化療后肝功能的指標性成分,對肝臟起到保護作用; 能降低阿黴素引起的機體活性成分改變,恢復機體生理正常。
美國蒼蠅水 美國藍魔催情水 致命誘惑 色界 Lust AREA 花花女生 play girl 藍色妖姬 西班牙金蒼蠅迷藥 蘋果 貓女郎SEX催淫爽 迷情水 迷醉 fervour 野丫頭春藥 金蒼黑寡婦 gold fly黑寡婦
在食物方面,學者們發現,對於食用發黴玉米所導致的中毒,使用甘草綠豆解毒湯進行輔助調理,有助於心律恢復正常。 此外,對烏桕、山荔枝、不潔肉食攝入引起的中毒,甘草亦有較好的解毒本領。

生甘草與炙甘草

甘草,清熱解毒宜生用,補氣復脈宜炙用。


《湯液本草》言:“甘草生用大瀉熱火,炙用則溫能補上焦、中焦、下焦元氣......”

《本經疏證》言:「甘草之用生,用炙確有不同,大率除邪氣,治金創、解毒,皆宜生用; 緩中補虛、止渴、宜炙用。 ”
俄羅斯慾望口香糖 Gersian Gulf Girl 催情巧克力 性藥口香糖 春藥口香糖 Firefox 火狐春藥粉 Lovegra 女用威而鋼 puama 愛巢粉 催情奶茶 卡宴催情粉 ks gold 印度女神之戀 女性性粉 女用偉哥
《藥品化義》言:「甘草,生用涼而瀉火,主散表邪、消痈腫、利咽痛、解百藥毒、除胃熾熱、去尿管痛,此甘涼除熱之功也; 炙用溫而補中,主脾虛滑泄,寒熱咳嗽,氣短困倦,勞役虛損,此甘溫助脾之功也。 ”由包圖網授權

★ 生甘草長於瀉火解毒、化痰止咳。

臨床多用於痰熱咳嗽、咽喉腫痛、癱疽瘡毒、食物中毒及藥物中毒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