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婚姻問題,這三個步驟缺一不可!

itunb

Active member
有人說婚姻是幸福的港灣,



也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同是婚姻,有人經營的風生水起,有人黯然失魂。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其實婚姻無非就是柴米油鹽,要解約婚姻問題,這三點,缺一不可。



01

開誠布公,學會信任




一段婚姻出現危機,往往是從猜忌開始的。



先生有個同事小W,他最近就非常苦惱的和先生傾訴。



小W和妻子的感情之前非常的甜蜜,兩人經常一起做家務打掃衛生,小日子過得活色生香的。



可最近妻子總是對W充滿了猜疑和戒備,甚至開始抵觸和W的交流,這令他苦惱不已。



於是先生就開到W:不如回家的時候開誠布公的和她溝通一下,從根源上找到問題,不然這樣拖著遲早會出事。



W下班回家和妻子深入溝通之後,才知道問題的根源:



“有一天,W應酬到深夜,喝的爛醉才回家。”





她和閨蜜說起這件事之後,閨蜜和她說:



很多飯局上有「異性」的存在,而這就成了她內心裡過不去“坎”,心裡總是有個小疙瘩在。



你看,這種無中生有的猜疑就是會導致雙方的感情變得如履薄冰,使得原本關係親密的兩個人變得疏離。



婚姻生活中,為什麼會出現猜疑呢?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藍P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其實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感受到了威脅,從深層次的角度來說,就是對自己的不自信。



從內心感受到威脅,自然就會表現出猜忌對方的行為,而這種行為不僅會讓對方感到不適, 更會本末倒置的把對方越推越遠。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