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禁忌空腹食用容易腹痛(2)

rtt5y

Active member
將西紅柿切片,雞蛋打勻,鍋裡放入適量的水,煮開,放入西紅柿,一分鐘後,將打好的雞蛋均勻的倒入鍋內,放適量的鹽,兩分鐘後成起來,放點豬油,喜歡的話撒點蔥花。美味。
將西紅柿切片,雞蛋打勻,鍋裡倒入油,預熱,倒入雞蛋,將雞蛋煎熟,用鍋鏟將其弄碎,翻炒兩下,成出來放一邊,將西紅柿放入鍋內,翻炒一分鐘,將雞蛋倒入,加鹽,翻炒兩分鐘,成出。撒上蔥花。
印度雙效威爾鋼 泰國偉哥 萬艾可泡騰片 艾力達 阿伐那非雙效片 凱瑞艾力達伐地那非雙效片 艾力達雙效片 凱瑞超級必利勁雙效片 凱瑞超級希愛力雙效片 紅魔超級希愛力
西紅柿兩顆,放入榨汁機。榨西紅柿汁,據口味可加少許糖。
洗乾淨生吃。具有防曬功能。
  西紅柿的營養價值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碳水化合物、有機酸及少量的蛋白質。有促進消化、利尿、抑制多種細菌作用。番茄中維生素D可保護血管,治高血壓。番茄中有穀胱甘肽,有推遲細胞衰老,增加人體抗癌能力。番茄中胡蘿蔔素可保護皮膚彈性,促進骨骼鈣化,防治小童佝僂病、夜盲症和眼乾燥症。
番茄含有對心血管具有保護作用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元素,能減少心髒病的發作。
番茄紅素具有獨特的抗氧化能力,能清除自由基,保護細胞,使脫氧核糖核酸及基因免遭破壞,能阻止癌變進程。西紅柿除了對前列腺癌有預防作用外,還能有效減少胰腺癌、直腸癌、喉癌、口腔癌、肺癌、乳腺癌等癌症的發病危險。
番茄中的維C,有生津止渴,健胃消食,涼血平肝,清熱解毒,降低血壓之功效,對高血壓、腎髒病人有良好的輔助治療作用。多吃番茄具有抗衰老作用,使皮膚保持白皙。
超級阿伐那非雙效片黑水鬼 鹽酸伐地那非片 印度喜馬拉雅 阿伐那非片 超級艾力達雙效片 威格拉 超級雙效水果偉哥 枸鹽酸西地那非 他達那非希愛力 超級萬艾可雙效片
尼克酸能維持胃液的正常分泌,促進紅血球的形成,有利於保持血管壁的彈性和保護皮膚。所以食用西紅柿對防治動脈硬化、高血壓和冠心病也有幫助。西紅柿多汁,可以利尿,腎炎病人也宜食用。
經常發生牙齦出血或皮下出血的患者,吃番茄有助於改善症狀。
番茄所含的蘋果酸或檸檬酸,有助於胃液對脂肪及蛋白質的消化。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