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參泡水喝能緩解秋乏不適

fstfer

Active member
眼下正是秋高氣爽的好時節,這本應是人體感覺最舒服的季節,卻經常聽到有人說自己很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疲憊感,做事提不起勁兒,辦事效率下降。 其實,這是秋乏的表現,是夏秋季節轉換過程中人體為補償夏季超常消耗的一種保護性反應。

人在炎熱的夏季,出汗多、睡眠少、食慾差、體力消耗

保羅V8 保羅V8副作用 美國保羅v8官網 保羅V8 ptt 美國保羅生物科技 保羅V8效果

大。 隨著夏去秋來,氣候由炎熱慢慢變得
涼爽宜人,人體出汗減少,體熱的產生和散發及水鹽代謝逐漸恢復到原有的平衡狀態,人體進入生理休整階段。 此時,身體有可能出現各種不適,一些潛伏在夏季的癥狀就會出現,機體也莫名地出現疲憊感,如不少人清晨醒來還想再睡。

若想緩解秋乏不適,除了應適當增加睡眠、運動以外,還可以用西洋參泡水喝。 西洋參有明顯的抗疲勞、提神及一定的滋補和益氣作用。 如將西洋參切片,每次取5~10克,用開水沖泡著喝,可單味泡服或含服,也可加入茶葉中泡服。

保羅V8真假 保羅V8是什麼 保羅V8成分 保羅V8心得 保羅V8評價 保羅V8用法

此外,試試下面這則中藥方,可起到緩解秋乏的作用:山藥20克、麥冬30克、枸杞子30克、石斛15克、荷梗15克、西洋參15克、芡實15克、蓮子15克,一起煎水喝或者加些瘦肉煲湯喝。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