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27歲男子縱欲成癮,送醫院搶救:「再舒服,也沒有什麼比生命更重要! ”

itunb

Active member
叔本華曾經說過:
“人類所能犯的最大的錯誤,就是拿健康來換取其他身外之物!”
人這一生,擁有健康的身體,勝過家財萬貫。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台灣藥局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壯陽藥 春藥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真假辨別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案例 日本藤素價格


當一個人失去了健康,事業、家庭便全都成了過眼雲煙。
人生在世,很多事情可以“重來”,唯獨生命不能......吸煙危害健康,絕不是一句空話前不久,一位27歲西安男子因腿疼一個月,前往醫院檢查。
醫生接診后發現,男子下肢發涼,腳趾頭呈現異常青紫色。
經過初步診斷,男子患有血栓閉塞性脈管炎,也就是血管發炎、腫脹,被血塊堵塞,導致血液不能正常流通。
原來,這位27歲的小夥子已有10年煙齡,是個不折不扣的“老煙民”。
他自稱身邊朋友也都是「老煙民」,自己長期生活在煙霧繚繞的環境中,導致患上嚴重的血管疾病,害的差點被截肢。
無獨有偶! 在遼寧省大連市,也有一位27歲的男子,突發心肌梗死被緊急送醫。
醫生了解情況后得知,這名男子從9歲就開始抽煙,至今已有18年的煙齡。
他平時煙癮很大,每天能抽2、3包煙。 當天晚上,因與家人鬧彆扭,一連抽了3包煙。
淩晨時,他感覺胸痛難受,這才被緊急送醫。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有效嗎 日本藤素使用心得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哪裡買 屈臣氏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用法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副作用 美國黑金真偽 美國黑金無效 美國黑金有用嗎


醫生診斷認為,可能是大量吸煙引起血管內皮紊亂,進而在勞累、劇烈運動、吃太多食物、熬夜等因素誘發下,最終促使血栓形成。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