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成功實施手臂重建再造手術

嘻嘻1

Active member
西安4月11日電 (記者龔仕建)被機器完全絞斷的手臂,寄養在小腿上再回植。4月11日,空軍軍醫大學對外發布,成功為一名患者實施“前臂毀損斷肢異位寄養後全形組合回植重建術”,實現前臂中段長達7厘米的骨骼、神經、血管、皮膚等組織的重建再造,突破雙臂等長、功能恢復等技術難春藥 催情 迷姦藥 春藥商會 春藥效果 春藥成分 春藥用法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女偉哥 失憶水 FM2 日本性奮劑

題。

2月14日,張先生工作中發生意外,右前臂捲入正在運轉的攪拌機滾輪,並被完全絞斷,右前臂中段大部分的骨骼、軟組織都沒有了,皮膚、肌肉、血管、神經嚴重損壞,被緊急送往醫院。

能否在保肢的同時,最大程度保留手的功能?空軍軍醫大學西京醫院、九八六醫院手外科聯合團隊,經過綜合研判後,創新提出的“寄養+回植重建”全形組合回植重建保肢方案被一致認可。將患者離斷的右手先寄養在其左側小腿上,待寄養肢體成活、創面組織分界清晰、患者全身情況恢復良好後,再進行寄養肢體全形組合回植重建手術,將斷臂移植回原位。寄養肢體成活後,移植手術分四步進行,四個小組醫生接力上陣,歷經12個小時,紅潤的右手終於順利接回,手術取得成功。

“現在,神經和肌肉功能重新連接,已經可以做前臂旋轉,再過一個月就能恢復手部簡單的抓握功能。”西京醫院骨科叢銳教授介紹。
 
頂部